第十七关再战江夏

第十七关再战江夏

本关甘宁、孙尚香继承大乔/小乔的能力与其离队时的职业,并自带孙子兵法(辅助水战)加入。由于董袭强制出场,而且他的兵种为山贼,不熟悉水战,强烈建议让其装备孙子兵法,否则很难打。因为董袭本关不能挂。当我方人员在“岸上”只剩下两人时,(确切来说,在稍后凌统出现的那个地方邻近下面的那半条水带也被算为“岸上”的范围,玩家要注意了。)龙套王潘凤登场,具体剧情自己看吧,同时凌统也出场了,他仍然是友军状态,但可以控制。除了中间岛上的那个枪兵以及下面一字排那几个的海盗,所有不是站在城外的敌军都是无限复活。触发潘凤剧情后再过三个回合,孙权询问作战方法,甘宁献计。这时包围邓龙四周围的山贼以及他本人不再无限复活。请玩家尽量触发甘宁与邓龙的单挑,原因下面会说。当甘宁VS邓龙后,邓龙会跑,务必再让甘宁跟他来第二次单挑。倘若邓龙成功跑回城中,黄祖会扔掉古锭刀(辅助爆发力)杀掉邓龙,这样的话玩家就不能得到古锭刀了。最好在触发甘宁与邓龙的第一次单挑时先清理掉那几个山贼,否则会挡住路很难追到邓龙。而此时甘宁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占领地图中间的鹿砦,但还是建议先追邓龙,以免浪费一个回合。当甘宁成功占领鹿砦后,海上的敌军不再无限复活,可以放心清场了。若玩家在上一关成功触发答问题环节并正确回答,让孙尚香跑去右面的宝物库拿宝物,接近宝物库时会有一个贼首出现,轻松搞掂他后再进宝物库会得到钩镶(十字攻击,步兵专用),提示:一定要杀掉贼首才能在宝物库拿到宝物。守在城门的两个长枪兵也是无限复活的。清理完海上的敌军后,吕蒙提出作战方案,让甘宁与董袭同时站在这两个长枪兵的旁边,谁左谁右无所谓,两个长枪兵会被立即干掉,这时就可以杀入城中了。为父报仇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想敌全灭,黄祖要最后一个杀。

自动单挑 甘宁VS邓龙(有两次,第二次邓龙才会死)

甘宁VS黄祖(死)得印绶25(若黄祖HP为0,这个单挑也能自动触发,但这样就不能得

到古锭刀)

吕蒙VS陈就(必须在上一关触发他们的对话,隐藏关2条件之一

潘璋VS苏飞(活捉)(甘宁不死条件之一)

对话 孙权—黄祖  孙尚香—黄祖(其实是小单挑,黄祖爆发力下降)

另附古锭刀入手条件:触发甘宁与邓龙的两次单挑、甘宁VS黄祖(触发此单挑时黄祖的HP不能为0)、触发孙权孙仁两兄妹与黄祖的两次对话、敌全灭,黄祖要最后一个杀。得古锭刀是甘宁不死条件之一。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