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关江陵之战

第十九关  江陵之战

R剧情攻略

达成上述条件就会出现二老争徒弟的剧情。选择拜程普为师,可得到铁脊蛇矛(无反击破防,轻骑兵专用),董袭攻击力永久上升35点;选择拜黄盖为师,若赤壁黄盖手动单挑胜张辽,得到铁鞭(混乱攻击,格斗兵专用),董袭防御力永久上升35点,若负或者平张辽,董袭防御力永久上升35点,但没有宝物;若没有触发手动单挑,就什么也没有了。选择婉拒,董袭全能力上升10点,形象会改变,多了一件红色披风,要做大将嘛,当然要像点样。(如果职业升为豪杰,还可以学会“咒骂”。)在此基础上,若在会稽之战触发过丁奉与董袭的小单挑,在赤壁之战触发丁奉占领宝物库的剧情,丁奉还会送一本《小李飞刀》给董袭,丁奉HP加25点。(这个有后续,如果想用陈武的话强烈建议选婉拒!)

如果在上一关黄盖打输了给张辽,即达成转职条件,强烈建议在战前黄盖换回普装,至于什么原因,下面会再说明。虽然这关黄盖不能登场,但换装备还可操作。

S剧情攻略:

一开始甘宁提出突袭彝陵,以破坏敌人的掎角之势,周瑜深感同意。不料被江陵大将曹仁反客为主,甘宁突袭不成反被包围,形势危急,吕蒙想救,但被周瑜喝止,相信同伴吧!(看得多火影了。)守在彝陵城门口的两个步兵是被动攻击的,引曹洪出城,并集中火力攻击他,击退曹洪的话其他兵就会撤退,由于AI的原因,想简单点就控制甘宁带来的友军吧。建议甘宁装备古锭刀护军旗,可以弥补其地形的劣势。在甘宁进攻的同时,我军主力务必按照周瑜的提示到指定地方集合,集合完毕后请不要动,军令如山,否则就等重打呗。

当甘宁成功攻取彝陵后(这就是相信的力量,哈哈!)甘宁关闭城门并奄奄一息,这时曹洪向曹仁报信说彝陵失守,曹仁大惊,于是决定全军出城与周瑜血拼!这时周瑜军可以动了。当曹仁出城,周瑜道出玄机,分别占领那三个村庄,敌军防御下降,这样就很容易打了。

吕蒙跑去彝陵城门旁会让甘宁开门,寒暄一番后甘宁又有斗志了,这就是友谊啊。注意,这是甘宁不死的条件之一。

若前面关卡触发过吕蒙与关羽一共两次对话,当吕蒙接近桥头旁边的那个村庄会说那里好像是一个补给站,请务必占领它。当过关后,关羽出现,并会跟吕蒙来一场手动单挑,但肯定是赢不了的,至此就恭喜你了,成功触发此剧情吕蒙日后就能转职了。

过关后周瑜想占领江陵,突然赵子龙出现,关闭城门并射退周瑜,而周瑜的那股气似乎越来越难受控制,危急关头,一位神秘女子救走了周瑜……

对话:周瑜—曹仁、甘宁—曹洪(吕蒙救出甘宁后才能触发)

单挑:周泰VS曹仁(平)(此单挑周泰必须转职为虎卫才能触发,否则就是对话。)

  凌统VS徐晃(平)

本关击退曹仁就过关,敌全灭的话战利品有印绶29(隐藏关2条件之一)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