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关  合淝之战

第二十一关  逍遥津之战

若上一关太史慈阵亡,他的儿子太史享会继承太史慈的能力并自带手戟(远距破爆,骑将专用)加入;若救出太史慈,就暂时离队。至于孙尚香与张纮,一个远嫁他方,一个寿终正寝,所以他们俩永久离队。再加上之前的周瑜、甘宁、吕蒙……人手MS严重不足啊……

碧眼小儿赢了一阵就骄傲起来,结果造就人家张辽威震逍遥津!!

全军过桥后就触发剧情,李典从后面放火烧桥,孙权被乐进与李典上下包围,又是撤退战!各位是否很怀念孙策呢?他在哪有这么多撤退!这时张辽还是在城内原地不动,但有三种方法可让他出击(A:孙权撤退至南面桥附近;B:我军任一人在城池的附近;C:敌军人数减至一半)PS:如果黄盖转职做了将军,建议用A方法,这涉及一个只有黄盖才能装备的宝物的取得。张辽这关还是无敌。而乐进与李典则要在一个回合内干掉,否则他们俩在下一回合会自动满血。当孙权撤退至指定地点,会被提示后退三步跳桥。一个回合只能触发一次退步剧情,第一步没要求;第二步孙权HP在一半以下;第三步孙权在喘气状态。这关隐藏关2条件,就是过关后敌军人数不少于10个,所以请不要杀得太得意忘形了。

自动单挑:黄盖VS张辽(平,其实根本就没打过)(黄盖转职,并且在上一关触发过他们的对话才能触发)得印绶02,这样黄盖因转职而需要的印绶就补齐了。

对话:孙权—张辽  孙权—乐进  孙权—李典(以上三个对话要张辽出击后才能触发)

战利品:帅印(加强攻击,将军专用)入手条件:用上述的A方法触发张辽出击,触发孙权的三个对话)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