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关陈留攻击战

第二十八关陈留攻击战

不多说了,又是攻城战。本关太史慈在的话可以上战场了。建议孙策装备黄金铠,为啥?一会你就知道了。当然,如果你相信孙策的格挡率,装备霸王神铠也无妨,可以完全杀一片!如果太史慈在合淝之战分别与张辽、乐进、李典对话过,那么这里可以继续跟他们对话了。与张辽对话,太史慈精神力永久上升33点;与乐进、李典对话,并且在第一阶段剧情结束后太史慈没有被击退,太史慈学会“疾行”,这是一个辅助性策略,利用该策略可以让自己再一次移动,注意,是移动,而不是行动!

当清场完毕后,马上进入第二阶段的剧情,我军全部战力除孙策外都去追击残余敌军了。这时孙策觉得不妥,跑去城外,怎料曹操带着三队精锐虎豹骑在城外出现,而吕布也赶来救援了,不愧为三弟啊,武将的直觉真准!突然王朗出现在城里,并关上城门,孙策顿时陷入险境,王朗啊,孙策不是说过以后不要在他面前出现的吗?小霸王的忠告也不听,后果可想而知了。孙策每回合自动开霸气,如果再装备黄金铠,那虎豹骑的第二次攻击可以无视了,而且孙策和吕布喘气时都会自动满血,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只要不太孤军深入的话,一个回合是可以顶住虎豹骑的疯狂进攻的。

最后战场只剩曹操一人,并且孙策、吕布与曹操对话过(如果没有吕布,只触发孙策与曹操的对话就行了。)达成上述条件,就可以击退曹操过关了,否则曹操会无限复活。

以下对话只能在第一阶段剧情触发:

对话:太史慈—张辽(在合淝之战触发过他们对话)对话后太史慈精神力永久上升33点

      太史慈—乐进(在合淝之战触发过他们对话,对话后乐进降防)

      太史慈—李典(在合淝之战触发过他们对话,对话后李典降士)

以下对话只能在第二阶段剧情触发:

对话:孙策—曹操  孙策—曹彰(降攻,突袭许昌那关要触发过他们的单挑)  吕布—曹操  吕布—曹纯(死)(吕布竟然也有用嘴杀人的时候。)

另外透露一个小秘密,如果在第一阶段剧情结束前中了五处陷阱,战利品可得到太平清领道(每回合回复HP)陷阱就是城中的宝物库。战场上必须有10名敌人(含10名)以上才能触发陷阱。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