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关虎牢关之战

第二十九关虎牢关之战

战前虞翻离队。本关敌人精锐尽出,且占尽地利,难度不小。没办法,谁叫虎牢关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

有太史享的话让他与站在曹彰旁边的那位将军单挑,单挑完后关外士兵就会降能力,这样就好打很多。只要将军不死,他自己每回合加防,而关外士兵则每回合都会加士气。攻入关后,贾诩会自动出击,他要最后杀,否则无限复活。击退贾诩后,贾诩逃跑,孙策带队去追,其实这只是诱敌之计而已,突然一群西凉骑出现,我军只能在荒地与西凉骑硬拼!擒贼先擒王,再次击退贾诩便过关。之后会有一段剧情,周瑜重新登场了,他再一次挽救了差点全军覆没的孙家军。本关强烈建议敌全灭,也就是说贾诩要西凉骑全部挂掉后才杀!

自动单挑:太史享VS将军(死)

手动单挑:孙策VS曹彰(要在上一关触发过他们俩的对话才能触发,只能胜或平,不能负)

对话:孙策—孙权(道出原委)

陆逊—贾诩(触发伏兵,并且贾诩在喘气的状态下才能触发,对话后陆逊领悟“哀气”,即反霸气。)

战利品:孙策与曹彰的手动单挑为平,战后可得藤甲(减轻远距损伤)

PS:如果手动单挑为胜,下一关可得另一宝物。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