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关洛阳大决战

第三十关洛阳大决战

本关周瑜正式回归!若有爪黄飞电的话强烈建议让孙策装备!原因下面会说!(修改无效)

我军分别从北、南、东三个方向同时进攻,至于西面,就要看之前是谁袭取长安,那就是谁在这里登场了(吕布OR朱然)。如果有吕布的话,他会吓跑两个步兵,西门顿时大门大开。

魏五子的成员都要打两次,值得注意的是张郃复活后会变为突骑兵,并会带着他所说的水货——吸血弓重新登场。如果有朱然,让他分别与魏五子的成员对话,全部秒杀!连人家复活的机会也不给,当然复活过的同样也可以秒杀!简直是打疯了。请玩家记住。这关的曹丕是装有汉皇三尺剑的,所以千万别小看他,当剩下他一人时,曹丕的武器就会变回普通装备。

自动单挑:丁奉VS张辽(死)(张辽分别与太史享和吕布对话后才能触发,单挑后丁奉攻击力永久加38点。)

对话:孙策—周瑜(拼成图纸后)  孙策—曹丕  周瑜—曹丕  孙权—曹丕  太史慈OR太史享—张辽  吕布—张辽  朱然—张辽(秒杀)  朱然—张郃(秒杀)  朱然—徐晃(秒杀)

朱然—乐进(秒杀)

若上一关孙策手动单挑胜了曹彰,这关战利品可得孟德新书(自动提升 防御力)

另附绝影(辅助地形状态)的入手条件:

若孙策装备了爪黄飞电,当他进城后会得到提示,让我军从地图城中的右上角开始,按照逆时针的顺序分别探索城里的四个角落,每到达一个角落,能得到一张古怪的羊皮纸,并引出一名虎卫,打败他后,再探索另一角落,如此类推,当得到四张古怪的羊皮纸孙策会自动合成一张神秘的图纸,但不懂其意思,这时可让他与周瑜对话,周瑜说要等一段时间,当过了4个回合后,周瑜道破玄机,让孙策去城中唯一的宝物库,在那里得知城中有四个兵营,宝物就随机藏在这四个兵营的其中一个,最后让孙策去找,便能得到绝影了。(感觉孙策是用来跑腿的,不过装备了移动力+2的爪黄飞电后再加一个“强行”,便不是什么费劲的事了。)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