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关街亭之战

第三十二关街亭之战

本关吕范离队,而周瑜去调查某些事情,这关不会上。

这关非常简单,一开始先做掉山下的王平部队,王平在我军没占领水源时是无限复活的,而水源位置就在山脚的宝物库处。当我军占领水源后,剧情会有提示,我军需用三人站在山脚下的指定位置,即山下那两个步兵的旁边,而且孙策必须站在中间。达成条件后,山上的马谡军团混入混乱,大屠杀可以开始了。这时赵云会带一队兵出现,值得注意的是,赵云军队是无限复活的。如果有太史慈,并且在夷陵触发过他们的对话,这里可以用太史慈单挑赵云,单挑后赵云军队不再无限复活。直接杀掉马谡就能过关。

自动单挑:太史慈VS赵云(平)(需要在夷陵有触发过他们的对话)

另附龙珠(召唤)的入手条件:

击退王平后引出贼首,再击退贼首后得到信息,用孙策前往西面(请让孙策占住山脚触发剧情后再寻宝),当进入桥梁孙策会说鹿砦有可疑,进驻鹿砦后绝对不能移动,再等四个回合后,如果敌军还有27个以上(含27个),孙策会被自动存送另一个地方,并遇见游戏作者希布,希布要你回答一个问题,回答“猛者”,会出现另一个孙策,由于这个地方实际上已被困死,所以不得不跟另外一个孙策对打了,但这个孙策是无限复活的,当杀退了马谡而真正的孙策还活着的话,希布就会送你龙珠。(PS:如果你回答“智囊”,那希布会再问你一个问题,选择1999年,如果你之前选择大乔,那希布会再问你加精神还是士气,选哪项能力哪项能力就加33点;如果没有选大乔,希布会直接加孙策士气33点。如果你回答“运气”,那么希布会直接把孙策传送到马谡的身边。)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