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关五丈原之战

第三十三关五丈原之战

R:周瑜在调查时会跟一个小兵单挑,必须要胜。之后他就会跟孙策合流……

由于山越作乱,孙权毛遂自荐回江东镇压,并且带走了相当一部分战力。

离队名单:孙权、陆逊、张昭、黄盖/程普

(这里要说明一下,虞翻在R剧情会被孙权带走,但他其实一早就离队了,只是在洛阳大决战时与孙策大部队合流,不过之后虞翻并没有在S再出现过;而黄盖、程普二老则是用猜拳来决定去留,至于控制谁由玩家选择,猜拳采取三盘两胜制,总之谁率先猜赢两盘就是谁留队。)

若上一关得到龙珠,战前强烈建议点击周瑜对话(点兵按钮出现后要再点数次对话),直至得出龙珠的信息,这样才会在往后的关卡里可以触发有关龙珠的剧情。注意:龙珠在往后的剧情有三次使用机会,但只能使用两次,看玩家的选择了。

S:本关偷懒,地图跟原CCZ是一样的。让周瑜装备龙珠,并且在赤壁时已学会了“督战”,这关战前准备让周瑜对话知道了龙珠的信息,那么在第三回合,会得到龙珠的提示,再让周瑜跑去指定的地方,(其实是河流中的那块平原地形,就这样看地图是很难分辨清楚的)周瑜就能学会“佳人歌”。(注意:若用修改器调出宝物是触发不了剧情的,反而会被作弊系统记录你的作弊次数,请修改党好至为之。)

祝融可与孙策或周瑜对话,只能触发其一,祝融因为看到帅哥晕倒而陷入混乱状态,孟获发飙,变成了金刚不坏之身(物攻与策攻均无效),顶上三个回合后,孟获会自言自语想看看究竟哪位帅哥能迷倒他老婆,再让他与之前使祝融晕倒的帅哥(孙策OR周瑜)进行对话后,自信心暴跌,金刚不坏之身解除,且陷入所有不良状态,这时能杀他了。最后孙策进入地下库就可以过关。

小单挑:孙策—马超(麻痹)PS:马超每回合降攻,废人一个。

对话:孙策/周瑜—祝融  孙策/周瑜—孟获

如果在虎牢关敌全灭,这关杀光了西凉骑,而在马岱没有撤退的情况下击退马超,便能得到锦骑尖(穿透攻击 横扫)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