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关成都入侵战

第三十五关成都入侵战

如果你不听周瑜的劝告走北门的话,不但提早引出赵云的部队,而且赵云的部队必须只剩下他们的时候才能逐一击退,赵云则剩下他一个才能击退。还有的就是,伏兵全出现,所有敌军都会主动出击,难度颇大。更重要的是这样是拿不到狮子盔的。

若从西门进攻,当走到西门的桥梁时,山贼会在城外出现且很强悍,而守在西门的那三位将军也不是省油的灯,注意卡好位,逐一击破。当敌人的数量被消灭得差不多时,赵云在城北出现,但他的部队可以随时击退,只是赵云也是要剩下他一人时才能杀掉。而马超在你从西门进攻,并且西门的士兵死得差不多的时候才会主动出击并发飙,他所带领的四个西凉铁骑没有全部阵亡时,马超是不会挂的。在此基础上,如果在五丈原有触发孙策的小单挑,这里孙策可与马超单挑。当廖化阵亡时,刘禅会打扮百姓逃跑,是否亲手杀他没关系,反正刘禅都会死的。因为当刘禅走到右下角的村庄时,刘关张突然出现把刘禅带去地狱了……

手动单挑:孙策VS马超(死)(触发条件:从西门进攻,引出马超发飙的剧情,并杀死马超发飙后所出现的那四个西凉铁骑;在五丈原之战有触发他们的对话。)

孙策VS张苞(死)  太史享VS关兴(死)(在宜都之战有触发过他们俩的单挑。)

另附狮子盔(反弹异常攻击)的入手条件:

从西门进攻,使马超主动出击并发飙,杀死四个西凉铁骑,在孙策与马超单挑前先干掉廖化,引出刘禅,并且要让刘禅走出去被那两个枪兵发现。当孙策挑死马超后狮子盔就会阴差阳错地落入刘禅的手中,这小子居然用来遮住脸蛋,好让自己顺利逃跑。这时杀不杀刘禅没有关系,直接杀掉的话就能得到狮子盔,并且使敌军全部混乱;若让刘禅成功逃跑,他最后会被突然出现的刘关张魂魄带走,之后让孙策跑去右下角那个村庄,照样能得到狮子盔。

战后,于吉出现并道出了霸王枪的秘密……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