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关赤壁之战·贰

第三十七关赤壁之战·贰

上一关如果成功使霸王妖枪的力量觉醒,孙策的头像会变化,变得更加霸气。

一轮剧情过后,孙策深入重地,徐盛率主力去救,却被陆逊部队包围。让徐盛尽快与孙策对话,这时周瑜出现,让周瑜接触陆逊,第一次为对话,第二次为手动舌战,胜负均可,胜,陆逊直接撤退;负,周瑜封策加混乱,但这时的陆逊以及他的部队可以杀了,不再无限复活。若甘宁在夷陵挂掉,孙权带的兵是锦帆贼,若甘宁还在,孙权带的是海盗。(当然啦,只要老子还在,你碧眼小儿休想收编我甘兴霸的兄弟!)孙权部队少于一定数量是无限复活的,当然也包括孙权本人,孙策接近孙权部队时,朱桓会出现,如果上一关成功破阵,朱桓登场时的HP就会减半。用孙策接触孙权过关。

自动单挑:甘宁VS朱桓(撤)(有甘宁的话,建议触发,有后续。)

          程普VS黄盖OR黄盖VS程普(触发对话后方能发生,建议触发,有后续。)单挑后作为敌军的一方会撤退,不过如期说单挑,倒不如说……-­­_-!

手动舌战:周瑜VS陆逊(触发对话后,下一个回合触发,胜负均可。)

对话:周瑜—陆逊  程普—黄盖OR黄盖—程普

宝物库可得30000两,算是弥补夜袭曲阿时那3万两记忆费的损失。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