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关西塞山之战

第三十八关西塞山之战

本关就是万众期待的小霸王大战四大战神的战役。让孙策装备狮子盔,对付战神们的属性攻击将会轻松不少。千万别让孙策装备太平清领道,否则到了后期剧情就等重打吧,不建议兵分两路,还是集中兵力或左或右进攻吧,战神的威力不是说笑的。第6回合友军阶段朱然增援。PS:朱然被干掉时朱治还在的话,过关R会有所不同。周瑜可与四大家族进行舌战,胜负均可。若四场舌战都胜利,孙策就能跑去左下角的村庄触发剧情乌骓马入手条件之一)张角不久会召唤两个土偶守在栅栏入口,不过是打不死的,两个土偶只要各自被击退一次,就会有剧情发生,接着让孙策与张角对话后再击退张角,那两个土偶就不会无限复活了。二老的单挑建议尽量延后触发,因为单挑的结果是双方撤退,而我军的战力本来就不多。当两个土偶被击退后,孙权会发飙,这时千万别接近他,否则人家会一剑宰掉你。要让孙策接触孙权(千万不要进行攻击),这样孙权的能力就会回复正常,可以杀他了。击退孙权后是否就过关呢?还是留待玩家们自己观察吧,呵呵。

自动单挑:孙策VS四大战神(撤)(共四个单挑,四战神的HP要在一半以下触发。)

          甘宁VS朱桓(死)(上一关有触发过他俩的单挑。)

          太史慈OR太史享VS朱桓(死)(甘宁没有救,触发了孙策与朱桓的对话。)

          程普VS黄盖OR黄盖VS程普(双方撤退)(上一关有触发过他俩的单挑,强烈建议触发,涉及二老的最终隐藏结局。)

手动舌战:周瑜VS江东四大家族(胜负均可。)

对话:孙策—孙权(孙权能力回复正常。)  孙策—张角(触发后张角不再无限复活。)

      孙策—朱桓  孙策—四大家族  甘宁—凌统(甘宁在的话建议触发,有后续。)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