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关黄巾讨伐战

第六关夜袭曲阿

战前请确认自己至少有30000两。什么?没有?那我也帮不了你了,谁叫你之前的关卡这么乱花钱。周瑜用妙计骗走两个守卫士兵,30000两“记忆费“是一分都不能少的,否则就等着GAME OVER吧。周瑜升职为大都督时,就能学会强行,或者让医师兵种升为神医,一样能学会强行。这时自己加一下移动力,下一回合就能一口气冲进城中,直接占领城池。若不能在我方阶段一回合内占领城池,就会GAME OVER。当然,周瑜还没有学会强行或者没有神医职业的人的话,到了第10回合也会自动触发剧情,但这样不但回合数比较紧,而且城内的敌人每回合随机加一项能力,比较难打。所以还是在这关之前尽可能给周瑜或拥有医师兵种的喂足够的印绶。当周瑜成功占领城池后,陈武出现,会协助我们作战,而太史慈在敌军回合时也正好从北门赶到,但他因为走得太匆忙,忘记带上手戟。在刘繇没有增援之前,有名字的武将无限复活。陈武出现后的第5回合或以后,刘繇从南门出现,并当场杀死了当初被周瑜骗走的那两个守卫。而刘繇进入城内时,黄盖他们增援,而陈横也会在黄盖的北面出现,充分利用地形,因为陈横带着都是不熟悉水战的兵种,很容易就能搞掂。注意:刘繇进城前,刘繇、张英、太史慈无限复活。

对话:周瑜-太史慈 周瑜-刘繇

陈武-太史慈(若不选择控制友军,对话后得印绶8)本关涉及进入隐藏关的条件,就是能否拿到雁翎锁子铠(MP辅助防御),得手条件就是触发陈武与太史慈的对话并且陈武不撤退,当然,若没有触发对话只是力保陈武不死的话他会送你三个蟠桃

印绶9:周瑜到达宝物库可得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