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关秣陵之战

第七关秣陵之战

本关陈武、潘璋加入

本关杜绝一切修改,包括敌军、我军的五围、能力、HP、MP等等,否则即使过了关,后期也有一个很致命的BUG。所以奉劝各位修改党这关还是不要用修改器来玩了。

这一关是孙策成名“小霸王”之战,战前潘璋被于麋、樊能二将夹击,陷入危机,此时出现选项,救还是不救,若选择救的话就兵分路,太史慈会放火隔断我方人员汇合,但比较难触发孙策与太史慈的单挑,这也是隐藏关的条件之一。而且只有一半兵力去抵挡太史慈的猛攻有不少难度。若选择不救,我方主力请尽量向潘璋方向移动,攻击力加强的太史慈部队也不是吃素的,用周泰断后,在孙策未出现之前潘璋每回合都是麻痹状态。值得注意的是,于麋、樊能是不可能打死的,如果玩家强迫他们俩挂掉的话,作弊系统会开启,并且有隐藏剧情,想看的玩家试试也无妨。注意,潘璋在孙策没出现之前是不可控状态,若用修改器强行让他移动就等着重打吧。当潘璋HP降低到喘气状态时,孙策会出现并且派陈武去救他,注意保护好潘璋,他阵亡就会GAME OVER。(其实要让潘璋喘气很容易,要么可让潘璋装备雁翎锁子铠,让MP缓冲一下对方的攻击输出;也可充分运用吕范的“输送”,等大部队接近潘璋时,再运用小补给来调节潘璋的HP量。)陈武救出潘璋后在他们的南方出现三个盗贼,潘璋会因为受到孙策的超级表现而大受刺激,马上变为回满血与可控的状态。当触发孙策喝死一将,挟死一将的剧情时,他的全能力会暂时上升255,过关后就会回复正常。(特别注意,孙策此时的职业必须要升为小霸王才能学会“霸气”,因此之前要优先喂印绶给孙策)

自动单挑:孙策VS于麋(死)  孙策VS太史慈(平)对话:孙策-潘璋(潘璋全能力上升) 孙策-刘繇 孙策-张英

战后我方人员没有一个撤退(必须是11个),得印绶10

选择救潘璋战后潘璋攻击力永久上升32点。不救会如何呢?肯定有补偿的,呵呵~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