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关泾县之战

第八关泾县之战

战前太史慈带着两个骑兵去劫粮,这时有选择,究竟是否同意黄盖去诱敌。若选择同意的话,他会秒杀两个骑兵;若不选黄盖诱敌,太史慈会自动跑去粮仓,这时候的孙策也是不可以动的。当计划成功后赶紧派孙策去单挑太史慈,手动单挑胜(隐藏关条件之一),太史慈直接撤退,过关后加入;手动单挑平会转入自动单挑,同样能活捉太史慈;而且孙策士气会加40点;手动单挑负就必须要重打这关了。诱敌成功后,城外出现一批援军,暂时不要理城内的人,因为守在城门中的士兵是无限复活的,所以你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攻进城中,11回合内消灭城外敌人是隐藏关条件之一。当城外的敌人灭掉后,刘繇会关门不战,等到14回合,丁奉出现并把城门破坏掉,守卫不再复活,一鼓作气杀入城中吧!战前让黄盖诱敌战后黄盖防御力加36点,若不同意黄盖诱敌在下一关的R中,黄盖、程普精神力分别加20点。

手动单挑:孙策VS太史慈

自动单挑:孙策VS太史慈(自动单挑平自动触发)蒋钦VS陈横(死)  陈武VS刘繇(死)得鹊画弓(封策破精),没有触发单挑是得不到该弓的,希望玩家注意。

对话:孙策-丁奉,且没有选择控制友军,得印绶11

触发三个单挑战后得印绶12

评论:东吴霸王传2013霸线完整版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