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关:沔阳之战

通了两次了,都是全困难,看大家都在写自己的过关写得,自己也试试吧,权当和大家共同分享,但自己玩的都是很低级的菜鸟走位,希望大家不要见怪,还有就是目前先放出第一关,待考试完毕后持续更新。

按照全困难难度,不用修改器,全对话,全宝物,全兵营拾取道具,完美吃果无撤退。

第一关:沔阳之战

第一回合,姜维走到赵云右边砍弓箭手,单挑赵云,不压级练果,尹赏走到宝物库。

第二会合,姜维退到城内四个左边兵营上方一格,对上边的骑兵放旋风。尹赏往下走(最大步)。

第三会合,姜维走到城池里面,对弓箭兵放旋风,尹赏继续往下走到底部并向左一格(图位置)。适当SL,保证赵云防没加上来,保证姜维击中赵云。

第四会合,尹赏走到下方营门口刚好能够到对赵云放火的位置放火,姜维砍死赵云。

第五会合,尹赏右移一格到营门口右边放火烧弓箭兵,姜维往上走一格走到兵营中砍死另一个兵营的弓箭兵,

第六回合,姜维往右走一格砍步兵,尹赏往营门外左下走。

第七会合,姜维走到城池砍死骑兵,尹赏靠着栅栏往上方走。

第八会合,姜维砍城池左边的步兵,尹赏往上方走(最大步)并放火烧上面那个步兵。

第九会合,尹赏往上走烧一下门外步兵(不是最大步),姜维走到门口步兵下边砍死门口步。第十会合,尹赏往上走到村庄旁边放火烧步兵,姜维追着砍此步兵一刀

十一会合,尹赏进入村庄放火烧死步兵,姜维砍最后一个步兵

十二会合,尹赏出来烧一下步兵,姜维补刀。

以上步骤都是无连击、无暴击的情况下,如果发生了,可能会更好打。这关也可以吃个武力果,但武力果要第二关作用更大。这关我是这样过的,SL的次数很少,但必须保证姜维攻击赵云都要命中、还有要保证不下雨,相信大家都有更好的办法,


评论:姜维传困难单独图文攻略(41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