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图

合成

镇安村

坐标(35.35)塔里斯

天玉宝石=火晶宝石 水云宝石 冰月宝石 3w(简单噩梦)

亡王戒指=亡者戒指 王者戒指 1000(项链 头 手 同戒指)(简单魔洞 困难邪恶森林 )


坐标(29.34)艾德力克

轩辕剑=乾坤日月刀(简单封印之地)破碎的武器(简单死亡禁地)3000┐

永恒 =倚天 (简单城北树林) 屠龙 (简单腐蚀之地) 1w ┴(困难迷之森林全出)

天魔神甲 =飘渺仙袍 朦胧仙袍 1w (简单噩梦 恶梦 困难荒芜)

天外飞仙 =火晶宝石 水云宝石 冰月宝石 天魔神甲 4w

北斗七星剑=天玑 摇光 天权 天枢 玉衡 天璇 开阳 7777777(困难噩梦)


坐标(55.50)库斯伯特

古籍 =鹿肉 牛肉 1000 (村外树林)

命运之书=天书(困难试练1)地书(简单幽暗之地)人书(简单魔洞)古籍 1w

情书 =1-7星珠 7w(困难试练1星1层天哭 2星3层天罪 3星3层天竟 4星3层天微 5星4层天暗 6星4层天孤 7星4层天机)

炼妖壶 =醉生梦死 水晶 秘银 2w(变态修罗战场)

密信 =永生神石 绝世神石 苍穹神石 祝福神石 灵魂神石 10w(变态幻境)


坐标(28.54)威尔斯凯

亡灵序曲=裁决者 支配着 审判者 制裁者 征服者 通灵王 50w(困难要塞5种怪出5个 据点出1个)

不破不归=月之悲伤(困难地牢)霜之哀伤(困难地窖)天玉宝石 10w

无中生有=青龙 白虎 朱雀 玄武 40w(困难试炼2两把 困难试炼3一个 困难试炼4一个)

阎罗探路=天怒惊雷 怒斩天下 火毒攻心 神之召唤 迷光烈焰 天女散花 60w(困难试炼3四个 困难试炼4两个)

黄泉莫问=聚灵 无赦 夺魄 30w(困难试练4BOSS)


坐标(48.27)阿德拉

盘古石 =封印石 精神石 天外陨石(变态禁地)神秘魔石 天玉宝石 50w(变态未知暗殿出剩下的3个)

幽冥石 =骄傲(变态地狱之门)情欲(变态世外桃源)贪婪(变态黑暗城堡)懒惰(变态天灾源头)嫉妒(变态禁地) 暴食(变态BOSS之家)愤怒(变态地狱之门)70w

蓝魔之泪=命运之书 炼妖壶 盘古石 幽冥石 天玉宝石 90w 

娱乐地图=战神像 魔幻彩虹 灵塔 大地守护神 火神像 噬人花 斗士碑 飞船 守护神像 9w(变态时空)

传送戒指=密信 蓝魔之泪 时间钥匙 (?)空间钥匙(?) 魔戒(变态天灾源头)100w 


齐扬

坐标(46.74) 卫兵凯琳

破天一剑=毁天灭地 呼风唤雨 雷霆万钧 天崩地裂 40w (变态神秘上污染之地4个)

无法无天=神颜如我 神威如狱 神怒如天 神恩如海 20w (金木水火土3个,黑暗空间1个)

混乱七神=女神的叹息 风神的呼喊 海神的守护 永世的地狱 泰坦的苏醒 无限的圣光 火神的愤怒 70w(困难噩梦4个 恶梦1个 神秘上2个)

君临天下=耀阳圣尊(变态据点)碧海天王(变态要塞) 紫月圣君(变态据点)赤明天帝(变态要塞) 4w

彼岸花开=众神的惩罚 众神的宠幸 天外飞仙 永恒(变态世外桃源 飞升期)


坐标(52.64) 克洛尼斯

面朝大海=亡灵序曲 不破不归 无中生有 阎罗探路 黄泉莫问 破天一剑 无法无天 77w

冰清玉洁=国色天香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倾国倾城 40w(?)

春暖花开=彼岸花开 冰清玉洁 20w

投资 =金条 秘银 水晶

天下无敌=轩辕剑 君临天下 混乱七神 100w 


监狱门口 马洛迪亚--帝王套+2

(41.73)索格灵 --落日套+3


神秘

坐标(41.45) 男人海伦

冥日=金条 秘银 水晶 30w

暗月=金条 秘银 水晶 30w

撼天=金条 秘银 水晶 30w

鬼炎=冥日 暗月 撼天 30w 


坐标(24.62)法佛纳

专杀作弊狗=传奇世界(无限可能)鬼炎 铁血精华 铁血魔剑 100W(铁血魔城)


恶梦

坐标(34.10) 铁匠

传奇世界(无限可能)=(全是腰带)天尊 法神 圣战 天玄 幻魔 神武 魔神 战神 道神 50w(变态幻境)


(11.29) 匹克杰姆--天脉套+1


小渔村

(42.50)艾西斯--传奇套+3

(45.50)艾许 --主宰套+3

(49.54)泽达 --传奇套+2

(44.62)奥力马--主宰套+1

(38.60)艾登 --主宰套+2

(36.70)斐瑞 --传奇套+1

(36.70)纳美斯--天脉套+3

(21.62)索姆拉--天脉套+2 


山谷

坐标(50.50)山特

再见_如有缘=铁血精华(铁血魔城)麻痹戒指 吸血戒指 200W 水晶3 秘银2 金条1 


坐标(30.70)史蒂芬

铁血令=实力证明 号令群雄令 北斗七星剑(变态黑暗城堡)

麻痹戒指=面朝大海 天下无敌 秘银10 水晶10

吸血戒指=春暖花开 天下无敌 秘银10 水晶10 


小屋里 凯瑟瑞

护身戒指=魔神套 200W 


(42.58)尼姆巴斯--落日套+1

(50.83)维德尼娜--落日套+2

(54.75)罗勒雷 --帝王套+1

(53.64)纳格斯 --帝王套+3

开图

1.无名村→镇安村 找NPC老村长,需要1000和鹿肉牛肉各一块

2.镇安村→齐扬城 按地图跑

3.齐扬城→神秘家园 按地图跑到恶梦,找NPC老村长,需要3w

4.神秘家园→小渔村 找NPC特洛萨,需要7w

5.小渔村→新月村 找NPC瑞斯卡,需要20w

6.新月村→山谷村庄 找NPC斯克强,需要实力证明1个

1.2.3.4三模式通用,5.6仅适用于变态模式

通关

1.普通→困难 小渔村地窖旁的红色雕像后面NPC奥格塔维亚对话,需要10w和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1个(简单海滩掉落)。

2.困难→变态 小渔村地窖旁的红色雕像后面NPC奥格塔维亚对话,需要10w和情书1封。情书需要合成,材料是七颗星珠(困难试炼掉落),合成地点是镇安村NPC库斯伯特。

加点

存在即合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下面只代表个人意见。

1.属性点 

战士80级之前全物理防御,80级到困难模式通关全魔防,然后继续全物理防御到180级,180之后平衡物防和魔防,使双防上限尽量持平就可以了。

法师建议也是双防加点,简单模式魔防加到魔法值100点即可,困难到200点,变态仍然是双防上限持平加法。

道士建议和战士加点差不多,只是前期多加一些魔防,加到够放出技能即可,后期仍然是双防上限持平加法。

2.技能点

战士可以前期点1级雷电术,然后速震气加点(即除了雷电术,精准斩空火龙都加到2级),33级即可出震气斩;也可不点雷电,32级即可出震气。然后将震气优先加满后,其他的随意加满即可。

法师个人感觉还是1级雷电然后速太极比较靠谱,然后太极优先加满,其他随意。

道士速冰雪,没玩过,但是应该没错的。

打钱

1.简单模式:无装备时打猫,新手套加几件王亡装备就可以打作弊狗了,黄金套之上可以刷城北树林到蛮荒森林门口的5只月魔,白金套可以去地窖刷金条。

2.困难模式:打任何怪有一定几率出金条,但是我还是感觉去简单地窖刷金条快。

3.变态模式:到了变态基本上就不缺钱了,遍地是金条。后期可以刷钱主要靠做投资任务。

4.金条来源:简单雪人,简单模式从据点开始往后的怪都可以出,困难和变态就很常见了。

5.秘银来源:困难试练4BOSS。变态新手村作弊狗,稻草人,蝎子,食人花;试练4BOSS周围的小白鬼;幻境金人,钻石人;山谷上魔兽山脉以及后面的地图。

6.水晶来源:困难试练4BOSS。变态除108将外的怪均有几率掉落。幻境水晶龙必爆水晶。

7.在小渔村可用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在NPC伊格纳蒂斯处换取金条,秘银和水晶。

练级

1.简单模式:升级很快,基本上是有等级缺装备的节奏,所以不用刻意练级。

2.困难模式:升级速度下降,渐渐的等级和装备持平甚至等级达不到装备要求,可以去简单地牢和地窖升级。

3.变态模式:升级巨慢,装备出的更慢,练级的话165之前可以去困难地牢和地窖,165之后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后可以反复刷禁地和黑暗城堡,装备再好一点就可以去福利地图升级。

评论:LP仿传奇如有缘版地图/合成/加点/练级及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