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Welcome to Shanghai

《凯恩与林奇2:伏天》新作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海,凯恩和林奇都被美国唐人街黑社会通缉。林奇与女友定居在美国唐人街,后来他参与了一次大的军火交易活动,但他需要很大的帮助来完成此事。凯恩是一个流浪汉,由于想摆脱家庭问题的负担而当了一名雇佣军。尽管他们之间存在某些分歧,不过林奇还是请求凯恩帮助。他们在一起就在为期两天的行动中就引起了一连串的事件。交易的失败,将让凯恩与林奇面临今后严重的后果!

CHAPTER  1  Welcome to Shanghai

游戏开始,Lynch与Kane在遭受酷刑,非常暴力血腥。

镜头转到到2天前的魔都,回到事情的开头。Lynch从女友Xiu那出来与Kane会合,然后两人一起进入一条小巷,上楼闯入房间想要抓住Brady。但是Brady带着女友逃离。

Lynch与Kane开始追击。一路尾随着Brady,不要靠太近,不然会遭到射击。上楼进入一条走廊,小喽喽就会开始出现,注意按C键借助障碍物进行躲避,右键瞄准目标,左键射击。枪的子弹不多,所起要捡取尸体上的枪支或弹药。

杀死这几个小喽喽,继续跟踪,穿过屋顶,按SHIFT为跑步,C键可以跳过路障。来到一个集市,继续扫除敌人。

在一个鱼肉市场中遇到一伙从面包车中出来的敌人,借助那些台子进行躲避子弹。记得补充弹药哦,大战将至。

继续前进,出现两辆车,出现大量敌人,同样躲避射击,不过要注意弹药量。

最后在尽头出终于逮到了目标,进入过场动画,Lynch杀死了那个女孩,Brady挥刀自杀。

评论:凯恩与林奇2:伏天图文流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