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发行平台 PC

游戏类别 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发行商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游戏别名 魔獸爭霸III:寒冰霸權,War3

主要角色 阿尔萨斯,伊利丹

系列游戏 魔兽争霸

发行时间 2003年07月01日

《魔兽争霸3》(Warcraft3)(玩家简称War3)是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暴雪公司出品的《魔兽争霸》系列第三代作品,于2002年正式发行,游戏以《魔兽世界》的故事为背景,包含人类(Human)、兽人(Orc)、暗夜精灵族(NightElf)和不死族(Undead)四个玩法各异的种族。

游戏包含了大多数即时战略游戏所具备的要素:采集资源,建设基地和指挥战斗。游戏的操作方式也与星际争霸类似,秉承了星际争霸易于上手的优点,并对星际争霸中一些繁琐的操作进行了简化。比如,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将一些常用的魔法设定成“自动施放”的,在战斗中它们就被电脑自动施放出来从而省去了手动操作的过程。

正当人类、兽人以及他们的同盟刚从对抗燃烧军团的恶战中缓过神来,阿萨斯•米奈希尔 - 如今的死亡骑士又开始以天谴军团之名大肆屠杀艾泽拉斯东部王国的居民。但是一股强大并能够击败阿萨斯和其爪牙的新势力威胁已掘起:由女妖希瓦娜斯•风行者所统领的反叛军 - 称之为被遗忘者的不死族阵营分支部队,而在这同时,被恶魔污染的夜精灵伊利丹•怒风派遣部队登上了北裂境的冰川大陆,企图向巫妖王发动进攻。阿萨斯及时赶到护驾,被击败的伊利丹蒙羞逃亡外域。最终,在接近天谴军团强大力量的王座面前,阿萨斯失去理智并自愿将其意志与巫妖王合二为一。

评论: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