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

发行平台 PC

游戏类别 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 Nifflas

发行商 Green Hill,Ripstone Publishing

发行时间 2012

Nifflas将与Green Hill以及Ripstone Publishing进行合作,此作也会在Windows、Mac、Linux上发售。《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是《尼特》系列作的第三作,前两作已在PC上发售。《尼特的故事》是知名独立游戏制作者Nifflas的作品,获得2007年独立游戏TOP10第05名,游戏类型有点象《超级玛丽》,有非常庞大的游戏地图和解谜要素,不过清淡的画面,清淡的音乐,非常治愈身心。

画 面:这是Nifflas开发的《尼特的故事》系列的第三作了。是一款小清新风格的动作小品,游戏的画面尽管不是很华丽,但是很有一种淡雅的味道,玩起来看似简单但其实也一点也不简单呦。

声 音:游戏的音乐轻松休闲,配合对比鲜明奇幻莫测的场景,让玩家有进入了神奇的仙境世界冒险的感觉。

上手度:游戏的操作方式比较简单,主要靠方向键奔跑或攀爬于通道中进行任务,游戏也考验玩家的操作的稳定性及敏捷性。游戏中玩家为拿到某个物品,要通过吸收能量释放技能才能到达物品前,尽管能量不同,但是每次吸收只能释放一次而且还有实时性,时间一到即使玩家不释放技能,身上能量也会消失,变成普通人。有一章玩家以弹球的角色进行冒险,这道是稍有点难度,弹球的弹跳的幅度,玩家不是很好控制。

创 意: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可有三章选择供选择进入,第一章玩家会扮演一个失忆的女孩去收集一些物品,第二章中玩家控制的角色会变成一个弹球,第三章中玩家可在球体和人体自由切换。

可玩性:游戏中玩家穿梭于类似于地道中进行任务,各种通道纵横交错,玩家可以收集能量来完成某个动作,比如收集一次能量,可以攻击一次,或者高跳一次,或者瞬移一次,不同的颜色的能量所能做的动作不同。

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

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截图

评论:尼特的故事:地下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