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

1.寻找医药包2.前往桥下的大门3.防守敌人攻击4.抵达高台5.在同伴的掩护下过桥6.逃离山洞7.救出同伴8.找路离开城堡9.逃离敌人追击

任务细节:

1.寻找医药包

劳拉此时已经伤痕累累,穿过一个水池后会遇到敌人,不要硬拼,暗杀过去,来到一个山头上用弓箭拉开飞机尾部,进去找到医药包。

2.前往桥下的大门

除了医药包还拿到了新道具—火箭,可以直接点燃敌人或者周围的油,按十字键上键可以选择。防守四面八方大量杀过来的敌人,然后前往目标大门,从门前还要再次防守敌人进攻,杀光之后用火箭点燃门闩,然后开门。

3.防守敌人攻击

进门后看到同伴被抓,追过去后杀掉正要上梯子的敌人,然后眼底防守大量攻过来的敌人,最好用枪,因为敌人很多是扔炸弹的,用枪可以在他们扔出炸弹前自爆。升级的时候也建议学习近战攻击,躲避后反击等技能,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会很有用。

4.抵达高台

由于刚才的进攻,上高台的梯子被毁了,找另一条路。到对面房顶上的警报那里,抓着绳索爬到高台上,然后杀到图中位置,跳到来回传送的笼子上到目标高台。到达后又要防守敌人进攻,守住的话跳到敌人攻过来的高台,爬绳索到对面悬崖。

5.在同伴的掩护下过桥

来到这座伤痕累累的桥上,从边缘爬着过去,听同伴的口令,他让停就停,让走就走,他会从远处用狙击枪干掉桥上的敌人。最后大桥崩塌,一路逃走来到一个山洞中,又一次被敌人抓获。

6.逃离山洞

被抓后跳入血池逃脱,一路上所有敌人都可以暗杀,被发现后敌人数量会增加,比较麻烦。首先图中的敌人不用管,到门前打开瓦斯阀门,按后往瓦斯里射一发火箭把门炸开。接下来的山洞里有两个敌人分头行动,先干掉下台阶的,然后干掉撒尿的。

接着是两个在下棋的,等远处的灯灭了,其中一个敌人会过去查看情况,分别用弓箭射杀两人,不要过去暗杀,被瓦斯呛到的劳拉会咳嗽,被敌人发现。等旁边的门需要踩着东西爬上去,从身后的台阶上去打开瓦斯阀门射发火箭,一个铁笼被炸了下去,踩这铁笼翻过门,下边有三个敌人,等都聚集到瓦斯口旁边时一发火箭解决,去接下来的房间。

这里先干掉远处落单的敌人,进出的敌人对着瓦斯口射火箭就能杀光。

从这个房间出比较简单,还是说一下,打开瓦斯房门,然后用弓箭把上边裹着绳子的铁笼拉过来,然后用火箭射瓦斯即可,爆炸后山洞崩塌,逃离后来到上层。

7.救出同伴

杀掉房间里的三个敌人,然后打开左边敌人附近的瓦斯阀门射火箭,接着从旁边的台阶上去,跳到同伴被关的车厢上。图中这里依次用火箭射击两个瓦斯口,成功后劳拉会被爆炸震倒,沿着车厢边缘爬回上边,跳到左侧的平台上。

这个平台有两个瓦斯阀门,都打开后站到右边,让两个瓦斯口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射火箭,这样同伴可以得救。

8.找路离开城堡

由于大量爆炸,整个城堡开始崩塌, 路上到处都在爆炸和燃烧,能走的路就一条。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然会有敌人攻过来,不要放松警惕。最后有一挺机枪向这里扫射,一边找掩体一边前进,从左边的墙上攀岩到二楼,顺着滑索阻止使用机枪的敌人,然后进入子弹时间用榴弹干掉他。

9.逃离敌人追击

得到了新武器榴弹发射器,装备在了冲锋枪上,按RB发射,一般铁板做成的障碍可以破坏掉,把准星移上去显示红色就说明可破坏。一路杀过来又是一挺机枪,仍然是沿着掩体前进,爬到左边架子上,干掉绳索对面的敌人后滑过去,用榴弹炸掉机枪。

最后就是一个劲的攀岩了,综合利用以前用过的所有攀岩技巧,来到最顶层跳入直升机成功逃离。

评论:古墓丽影9任务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