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掠食

    掠食 Prey

    掠食(英语:Prey,港台译作“猎魂”)是一部有恐怖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电子游戏,由Arkane Studios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发行。

    游戏类型 FPS:第一人称射击

    上市日期 2017年05月05日

  •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Bayonetta

    猎天使魔女(日语:ベヨネッタ,英语:Bayonetta,港台译作“魔兵惊天录”)是白金工作室开发的猎天使魔女系列的第一部作品。

    游戏类型 ACT:动作游戏

    上市日期 2017年04月11日

  • 乐高城市:卧底风云

    乐高城市:卧底风云 LEGO City Undercover

    乐高都市:卧底风云设定在乐高都市中,而玩家需要操控一位名为蔡斯·麦凯恩的卧底去追捕罪犯。

    游戏类型 ACT:动作游戏

    上市日期 2013年03月18日

  • 乐高世界

    乐高世界 LEGO World

    乐高世界是由TT Games与Traveller's Tales联合制作,华纳兄弟发行的一款乐高题材的沙盒游戏

    游戏类型 AVG:冒险解迷

    上市日期 2017年03月08日

  • 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Conan Exiles

    柯南时代:流亡是由Funcom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沙盒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本作设定在一个开放性的世界。

    游戏类型 RPG:角色扮演

    上市日期 2007年01月31日

  • 领地人生

    领地人生 Life is Feudal: Your Own

    领地人生是一款基于真实地球环境的沙盒生存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生存者角色,通过建造房屋,猎杀野兽生存下来。

    游戏类型 A·RPG:动作角色扮演

    上市日期 2014年09月19日

  • 乐高星球大战:完整的传奇

    乐高星球大战:完整的传奇 Lego Star Wars: The Complete Saga

    乐高星球大战:完整的传奇结合了乐1和乐2的所有故事情节和玩点。从剧本一里在Naboo星球与Daryh Maul的决战一直到剧本五里Endor星之战,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全部的星战事件。

    游戏类型 ACT:动作游戏

    上市日期 2009年10月13日

  • 乐高哈利波特:第1-4年

    乐高哈利波特:第1-4年 LEGO Harry Potter: Years 1-4

    这次的乐高哈利波特以解谜为核心,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操作电影中的角色,利用各个人物不同的魔法与能力在场景中自在探索与解谜。

    游戏类型 ACT:动作游戏

    上市日期 2010年06月23日

  • 龙珠:超宇宙2

    龙珠:超宇宙2 Dragon Ball Xenoverse 2

    龙珠:超宇宙2(Dragon Ball:Xenoverse 2)是万代南宫梦制作发行的一款龙珠系列最新作品。游戏画面相比之前更为精细,各种特效处理的非常到位。

    游戏类型 RPG:角色扮演

    上市日期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