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殖民地生存

    殖民地生存 Colony Survival

    殖民地生存Colony Survival是一款独立动作冒险模拟游戏,由Pipliz负责开发并且负责发行。

    游戏类型 SLG:策略战棋

    上市日期 2017年06月16日

  • 重装机兵3

    重装机兵3 Metal Max 3

    重装机兵3是由Crea-Tech出品,角川游戏发行于2010年7月29日的任天堂DS的电子角色扮演游戏。

    游戏类型 RPG:角色扮演

    上市日期 2010年07月29日

  • 战斗命令:二战

    战斗命令:二战 Order of Battle: World War II

    战斗命令:二战(Order of Battle: World War II)是由The Artistocrats制作、Slitherine发行的二战背景回合制策略游戏,采用六边形单元格地图,超过700种不同的海陆空战斗单位。

    游戏类型 SLG:策略战棋

    上市日期 2015年04月30日

  • 至高统治者1936

    至高统治者1936 Supreme Ruler 1936

    至高统治者1936是一款二战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该作品由BattleGoat Studios制作发行,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控制二战中的任一个国家,整个国家的军事行动将完全由你控制。

    游戏类型 SLG:策略战棋

    上市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 至高统治者2020

    至高统治者2020 Supreme Ruler 2020

    至高统治者2020(英语:Supreme Ruler 2020)由BattleGoat Studios开发,Paradox Interactive发布的一款大战略电脑游戏。

    游戏类型 SLG:策略战棋

    上市日期 2008年06月17日

  • 宰杀奶牛

    宰杀奶牛 The Culling Of The Cows

    宰杀奶牛是由decaying logic制作,kiss ltd发行的一款融合了塔防元素的横向卷轴式射击的动作游戏。

    游戏类型 Indie:独立游戏

    上市日期 2014年05月10日

  • 战地: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战地:叛逆连队2是由EA DICE制作、艺电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战地:叛逆连队的续作。

    游戏类型 FPS:第一人称射击

    上市日期 2010年05月20日

  • 终极将军:内战

    终极将军:内战 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

    终极将军:内战(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带给玩家的是一款最新的策略游戏,你将在游戏中体验更多的资源和战争中的痛快感受,不同的战斗以及内容方式将会体现出来。

    游戏类型 SLG:策略战棋

    上市日期 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