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传说:命运之战

以下采用“勇往直前” 模式,和“走马观花”相比剧情一样,只是回合数减少和敌人级别提高。前面的级别和大家差不多,后面有个别关不同是因为经验果数量大家不一致,但总的级别应该差不多。

0、神话传说:命运之战(得分138)

隐藏宝物:

杏黄旗,西北角(0,-1)

单        挑:

岳飞VS秦会(退)牛皋VS金母猪(平,HP各减50)

打法简介:

第一回合全体左斜上移动,牛在上,云在牛下,宪在云前,飞在后用威镇天下,敌人会下来 2个武术家,一个打牛皋一个打岳云,一列站位,方便下回合张宪浑圆攻击。第二回合牛皋移到敌左下角攻击,共同消灭这2个武术家。第三回合全部在营里的武术家Y-5处并排,不会触发报警,但需注意只能引一个弓兵出来,否则下回合上岸占营麻烦。第四回合上岸攻击营里的武术家,云和飞在水里移动慢,要抓紧上移。第五回合消灭营里的武术家后占营,一定要空余一个人去占,要求 6回合内占领敌营,来支援的敌人能力全体下降。注意张宪的站位,尽量发挥群体攻击优势。以营为依托展开战斗,以杀连弩兵和两个军师为主,其他人不必主动攻击,反击致死即可。

12个回合后,岳飞从下面走准备绕进去单挑,位置要停在两个炮之下,下回合去王氏的下方与秦单挑,单挑后秦退,但下回合金来占营攻击,只要岳飞离开金会来追的。其他 3人从侧门进消灭上炮,在攻击上炮前不要引出最上面的兵来挡路。上炮消灭后最好让牛皋占营,牛皋好持续对王氏和金使用声东击西。注意吃粮补血。

先不管金和小喽罗,降低王氏的防御后, 2回合消灭,再消灭下面那个炮,以这两门炮所在营地为基础攻击敌人,除王继续在营地,其它的敌人都会跟来攻击。时间差不多时派一人去拿杏黄旗,可根据离宝物距离和取宝人步伐来计算该什么时候去拿。

要点:第四回合全体上岸,第六回合占营,第12回合外边敌人全灭!

评论:柔居岳飞全传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