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幕 Company of heros

第五幕(Company of heros)

第一关(Backstabbing Hollidt)

本关是敌后作战,大概就是几个正规军带了一票志愿兵到敌人家里干坏事吸引火力之类。本关的前半部分没难度,杀光就好,但是千万要搜刮好弹药,本关的下半部分是一场艰巨的防御战。全灭敌人后进入关卡的下半部分,你有10分钟的时间组织防御,依托两间大建筑物防守。推荐用步枪和机枪,冲锋枪兵就拿去坐炮啥的好了。支线任务要你在三个指定路口布雷(地雷在房子边的箱子里,上面一处下面一处),按反坦克雷在前,反步兵雷在后的原则放,别摆得太密。反坦克炮上好人,找个好地方放好,坦克多给点机枪弹和炮弹,设置成手动开火,否则一没了弹药就废了。反坦克枪兵找地放好。机枪全拖过来。中间的起重机坐上人,可以当成强大的肉盾。千万记得留下预备队,多装备好手雷和反坦克雷。时间一到敌人从三个路口杀出,开始是装甲车,之后是四号坦克和四号突击炮(远距离攻击正面基本无效的变态),再下来就是…….嗯………豹式和………虎式。虽然中间会得到总部的空中支援,但到最后手雷是你唯一的依靠,是很考验你操作和意识的关卡。

第二关(The Fall of The Stronghold Nikolaev)

关卡的前部分要求你潜入敌后用电台为已方远程火炮提供校正,电台的位置就在你附近的院子里,桌子上一个,箱子里也一个,拿到指定地点的那栋楼房里装备上(打开物品栏双击电台),途中注意巡逻的装甲车和士兵。不过建议在此之前把地图清空,把那辆虎式和象抢下来,它们都是有修理箱的。关卡的下部分要求清除一处反坦克炮阵地和一处88炮阵地,有虎式在手轻松搞定,之后协助友军将敌人全灭过关。

评论:战争之人:赤潮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