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幕 Reclaiming The Black Sea

第六幕(Reclaiming The Black Sea)

第一关(In to The Lair of the Kriegsmarine)

本作的最后一关,上岸后搞掉前面的三挺机枪和一门迫击炮,向上推进至大炮处进入下一场景,此时要你阻止德军爆破港口(10分钟时限),同时要防止敌人破坏钟楼。从钟楼后面绕过去控制引爆器(别让人接近就行),解决后罗马尼亚人加入你的队伍,开上钟楼附近的一辆装甲车杀向港口,冲入油库控制引爆器,再干掉赶来的一辆德军装甲车。触发剧情,这回又要你阻止德军销毁档案,还要阻止德军引爆弹药堆积点(次要任务),老样子冲进去控制引爆器解决,照例又有罗马尼亚军加入。过完剧情,又要你去肃清降落区,摧毁Me-323,次要任务是确保博物馆,然后是教堂,老办法控制引爆器。照例有人加入,不过这回他们的阵地里有一辆豹式,两辆四号,坐上去杀向降落区,留意一下敌人的火箭炮,还有地雷。当最后一个敌人倒在你的炮火下的时候,你的赤潮之旅也到此结束了。(通关了连个CG都没有,制作组也真是的~~~)

赤潮通关,小小体会。

感觉上得像是个匆匆赶工的作品,新加入的武器的图片感觉都不细致,关卡设计不如前作精细。BUG不少,比如某些载具受损后不能正常显示损伤,偶尔还会遇到跳出的问题。至于那个鼠标放上去后显示进入标志的奇怪箱子,点了虽然确实也能进去,但是没发现有什么用,另外这种里面有500发机枪弹,记得拿。

在赤潮里坦克油料增加了是好事,但是履带也大幅加强结果使得四号突击炮成了相当BT的存在,在有它们出现的关卡里自己体会一下吧。本作中重装甲单位不多,反坦克枪有相当的用武之地,可以打穿重机枪的护板,贯穿一条线上的几个敌人,应用得当的话可以起到巨大作用,但是我就不理解为啥敌人可以拿反坦克枪轰我而我的兵就不会干这个捏.

 

评论:战争之人:赤潮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