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简介

各结局简介

李忆如结局:

清石会收了冥剑和飞雪,完成最终形态,一下子就打败了主角。此时李忆如的力量觉醒,悟出“情牵天下”,进入最终的决战。

北堂飞雪结局

和魔化的清石坚持上十个回合,突然他就自爆死了,众人又惊又喜。可是突然临风变身攻击其他的人,打败他,发现原来是北堂飞雪为了报复李忆如……

冥剑结局:

冥剑突然间挥剑砍死了北堂临风。临风临死前突然明白了什么东西。李逍遥及时赶来救了李忆如和飞雪,并带他们回蜀山。清石来犯,冥剑对决李忆如和飞雪,战胜冥剑以后,他依旧未苏醒,更要杀李忆如。飞雪上来代受了这一剑,此时冥剑才醒悟,悟出了“恨无葬心之地”。和清石的最终决战。

北堂临风结局:

众人不是合体后的清石对手,冥剑提出让临风用噬地剑杀了他,临风不肯,冥剑道出缘由后自杀。噬地剑发挥真正威力,与清石一战。

评论:仙剑奇侠传之双剑传说全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