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风

《明星志愿3》路风

签约金:30万 分红:30%

比较喜欢的物品:大宇啤酒、呼干牌啤酒、人气香水、千年人参果、山药精力汤、南洋风彩色手环、蓝宝石机械表(+3)

可创作作品:剧本:相亲不相爱-与桑禾蓓或欧怡青同在旗下且发展感情后

签约方法:

1 (场景)初次前往长城时,路老爹告诉主角路家兄妹的事。

2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长城,看到兄妹二人在卖艺(CG),选择“给1000元!”,友好度上升。

3 (场景)第一年2月后,主角看到两次卖艺并给过钱时,前往长城,得知兄妹二人卖艺的原因。

4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一年6月前,前往长城,兄妹二人出现,可签约(必须两人一起签)。

加入后续:

1 (自动)路家兄妹加入后默认为组团状态,且自动开启公司的组团功能。

2 (新闻)路敏与路风录制团体专辑上市且登上排行榜时,“风敏乐团异军突起”。

3 (自动)上个事件后,贺总上门对主角说风敏乐团比不上SD组合。

与桑禾蓓的感情

暗恋

0 (探班)第一年6月到8月,路风有接电视剧或戏剧通告,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和桑禾蓓初识。

1 (场景)上个事件两周后或第一年9月,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除唱片公司以外的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关心桑禾蓓,要她多穿些衣服。

2 (探班)第一年10月,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风请桑禾蓓吃饭。

3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一年10月自动发生,“路风接送桑禾蓓,风雨无阻!”。

4 (新闻)上个事件2天后,“路风、桑禾蓓口径一致,‘只是好朋友!’”。

5 (新闻)上个事件2天后,“‘冰山美人笑了’桑禾蓓谈及路风露出罕见笑容”。

6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你和桑禾蓓……”,路风告诉主角他和桑禾蓓的交往。

7 (场景)上个事件后,或第一年12月,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休闲场所(公园、欧堡或19号酒馆),点选路风,他说来这里和桑禾蓓培养默契,选择“帮忙可以,别被媒体发现就好……”,友好度上升,可看到CG。

8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1月自动发生,“路风与桑禾蓓形影不离”。

9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欣赏桑禾蓓哪些特点?”,路风告诉主角他对桑禾蓓的看法(自信上升)。

10 (探班)事件8后,桑禾蓓不在旗下时,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桑禾蓓来探路风的班。

11 (探班)第二年后,路风有电视剧或戏剧通告时,或安排自由活动,前往除唱片公司外工作场所,看到桑母和路风发生冲突。

12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3月自动发生,“桑母力阻路桑恋!”。

13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桑禾蓓的母亲……”,选择“她母亲或许是最大的阻力……”或“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发展吧!”,友好度上升。

14 (场景)上个事件后,第二年6月前,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公园,看到路风要桑禾蓓坦然面对感情。

15 (沟通)上个事件后,路风对主角说出他和桑禾蓓之间的发展,可自由选择,无影响。

冷淡

16 (手动)第二年9月,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桑禾蓓的发展”,选择“不如多给彼此空间”,友好度上升,路桑可能复合;选择“找桑禾蓓直接问明白”,压力、疲劳归零。

17 (场景)第二年10月后,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公园,遇见路风,选择“跟上去看看”,看到路风询问桑禾蓓对自己的态度(CG)。

18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11月自动发生,“路桑恋逐渐降温”。

19 (场景)上个事件后,事件17中选择“跟上去看看”,或第三年1月仍未触发事件17时,安排路风自由活动,前往除唱片公司外的工作场所,看到桑禾蓓因为母亲而疏远路风。

20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三年1月底自动发生,“路桑恋宣告结束”。

21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桑禾蓓分手了?”,路风说他会继续等着桑禾蓓。

22 (新闻)上个事件后,“桑禾蓓拒人于千里之外”。

23 (探班)上个事件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敏要哥哥振作起来。

24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除唱片公司外的工作场所,看到路敏质问桑禾蓓为何和路风分手。

25 (跟随)上个事件三周后,路风责怪路敏不该去找桑禾蓓,选择“准备礼物道歉才显得有诚意”,友好度上升,路桑有可能复合。

26 (场景)上个事件后,路敏在旗下时,前往工作场所,路敏不在旗下时,则事件24三周后,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带路敏向桑禾蓓道歉。

27 (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对主角说自己还是无法忘了桑禾蓓。

与桑禾蓓的结局

28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工作场所或训练中心,看到路风又去约桑禾蓓。

29 (自动)上个事件后,隔天,记者上门询问主角桑禾蓓是否与路风重新交往,选择“不管是不是我都乐观其成”,名气上升、人气下降,路桑有可能复合。

29-1 (新闻)上个事件中选择“乐观其成”,隔天,“路桑的恋情成熟”。

29-2 (新闻)事件33中选择“没有证据”,隔天,“路桑二人共进浪漫晚餐”。

30 (探班)事件29-1或29-2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和桑禾蓓在一起谈论两人感情的事。

31 (场景)之前的事件中支持两人复合,上个事件后,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公园,看到路风在等桑禾蓓,选择“担心害怕也是爱情的乐趣之一~”或“哈!瞧你紧张的”,友好度上升,点选桑禾蓓,她主动要求和路风复合。

32 (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说已经和桑禾蓓复合了。

33 (探班)上个事件后,事件29中选择正确,第三年12月,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向桑禾蓓求婚。

与欧怡青的感情(需第二年3月,欧怡青在旗下时)

好友

34 (场景)路敏在旗下,触发与欧怡青成为好友事件后,或第二年5月,欧怡青在旗下时,安排路风自由活动,前往欧堡,看到路敏把欧怡青介绍给哥哥(CG)。

35 (场景)第二年6月底前,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路风和欧怡青在聊天。

36 (新闻)第二年7月自动发生,“路风和欧怡青在PUB聊天至深夜”。

37 (场景)上个事件后,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桑禾蓓远远望着两人说笑,上前点选路风,主角告诉路风桑禾蓓来过。

38 (探班)上个事件一周后,或第二年8月,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桑禾蓓质问路风和欧怡青的关系。

39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8月自动发生,“路风的新绯闻对象!?”。

40 (探班)上个事件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风为感情之事犹豫不决。

41 (沟通)事件38或39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问主角自己该如何选择,选择“选择可以谈心的对象”,友好度上升,可能与欧怡青发展;选择“选择心仪已久的女孩”,友好度上升较多。

42 (新闻)上个事件中选择正确,3天后,或第二年10月自动发生,“路风对感情的态度”。

43 (新闻)上个事件2天后,“桑禾蓓否认曾与路风交往”。

44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桑禾蓓的发展”,路风表示已把桑禾蓓当成普通朋友(才智上升)。

45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第二年10月自动发生,“欧怡青才是女主角!?”。

46 (探班)上个事件后,路风有接电视剧或电影通告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欧怡青来探路风的班。

47 (新闻)上个事件3天后,或第二年11月中旬自动发生,“旧爱不敌新欢”。

48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欧怡青的交往……”,选择“欧怡青的确是适合你的人”,友好度下降,可能与欧怡青继续发展。

49 (新闻)上个事件10天后,“欧怡青表态,‘最好的朋友’”。

50 (新闻)上个事件后,或事件47两周后,“路欧关系渐趋明朗”。

爱人

51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欧怡青的交往……”,路风说两人还只是朋友。

52 (新闻)事件50一周后,“路风与欧怡青同居?!”。

53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和欧怡青同居的事……”,选择“记得安慰一下怡青”,友好度上升。

54 (探班)上个事件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桑禾蓓问路风新闻的事。

55 (场景)上个事件一周后,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休闲场所,看到桑禾蓓约路风吃饭被拒绝。

56 (新闻)第二年12月自动发生,“桑禾蓓微笑回应路欧恋情”。

57 (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告诉主角他对欧怡青有好感。

58 (场景)第三年1月后,安排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路风和欧怡青在讨论要不要公开恋情,选择“我赞成公布!”,友好度上升。

59 (场景)上个事件中选择赞成公布后,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主角透露路欧的恋情。

60 (新闻)上个事件中有找过记者,隔天,“路风欧怡青坦承相恋”。

61 (跟随)路风和欧怡青公开恋情后,路风向主角借钱,选择“好啊,你拿去!”,友好度上升,看到路风买冰水给怡青(CG);若跟随怡青,则选择“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休息!”,也可看到CG图。

62 (场景)第三年2月,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怡青和路风谈论怡青回去的事情(共有3次)。

63 (新闻)怡青离开公司后,或怡青不在旗下,第三年6月自动发生,“欧怡青引退演艺圈”。

追回

64 (探班)上个事件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敏骂哥哥不会争取感情。

65 (跟随或沟通)上个事件后3到8周内,路风表示想去找怡青,选择“好吧,我会帮你安排假期”,可触发带回怡青事件。

65-1 (跟随或沟通)上个事件两周后,未给路风安排欧洲旅游时,路风再次提出要去找怡青,选择“我马上帮你安排假期!”,进入下层选项,再选择“那我也会祝你幸福!”,友好度上升,可触发带回怡青事件。

65-2 (自动)事件63三个月后,路风未去欧洲时,路风表示他已恢复正常。

66 (场景)事件63后一个月内,前往广告公司或欧堡时,看到路风对桑禾蓓提及他要去欧洲找怡青。

67 (沟通)有帮怡青开过告别演唱会、路欧恋情公开,且触发纪翔问怡青要不要回去的剧情后,安排路风去欧洲旅游,回来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说他已把怡青带回来了,主角要再签怡青可去19号酒馆。

68 (新闻)上个事件后,“路风欧怡青宣布已订婚”。

69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订婚的事……”,主角询问路风去欧洲追回怡青的情况。

69-1 (手动)路风前往欧洲回来后,未带回怡青,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与欧怡青的感情”,路风告诉主角怡青的家人不让他带回怡青。

复合

70 (场景)路风前往欧洲后,路敏在旗下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路敏向桑禾蓓道歉。

71 (探班)上个事件后,路风前往欧洲但未带回怡青时,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敏对路风说支持他和桑禾蓓在一起。

72 (探班)路风前往欧洲未带回怡青时,若桑禾蓓在旗下,需有鼓励她和路风在一起,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两人有复合的迹象。

73 (新闻)触发过上个事件,第三年10月后,“路风与桑禾蓓复合?”。

74 (新闻)上个事件一周后,“桑禾蓓主动示爱?!”。

75 (跟随或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路风问主角是否应该和桑禾蓓复合,选择“最重要的是桑禾蓓怎么想”,友好度上升,两人有机会复合。

76 (场景)上个事件中选择正确,安排路风自由活动时,前往19号酒馆,看到路风和桑禾蓓在聊天(1)。

77 (探班)上个事件后,前往路风工作场所,看到路风和桑禾蓓聊天(2)。

78 (沟通)上个事件后,或触发事件73后,第三年发生,周末排行程时,路风对主角说自己会珍惜和桑禾蓓的感情。

评论:明星志愿3+资料设定集两部资料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