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亚

卫亚

签约金:15万 分红:30% 限制:不接限制级通告

比较喜欢的物品:贺总造型棒棒糖(+4)八卦杂志、人气香水、蜂王精华露、百灵鸟之舌、补脑养生丸、南洋风彩色手环(+3)

可创作作品:歌曲:梦的十四行诗-卖艺第四周,到商店街,看见子奇、慕容和希比赛音乐的CG图后

剧本:捉迷藏-与原少纬吃过饭后,友好度大于100

明天的我们-新名纱雪在旗下时,送给纱雪的生日礼物

也许、未来-获得任一戏剧类奖项

恋爱的十字街-跟随大于六个月,友好度大于200

签约方法:

加入A:

1 (场景)第一年1月到6月,前往公园,看到卫亚被小混混欺负(CG),主角救下卫亚后,得到他留下的剧本。

2 (场景)上个事件后三个月内,前往永振电视台点选制作人选择“闲聊”,主角把“男孩的剧本”给制作人拍摄。

3 (新闻)上个事件一个月后,“永振开拍新戏‘为难’”。

4 (自动)上个事件后,当周周日,卫亚上门感谢主角,秘书建议找卫亚加入。

5 (场景)上个事件后三个月内,前往公园遇到卫亚,选择“邀请卫亚”,可签约。

加入B:

1 (自动)新名纱雪在旗下,完成第一个通告后,且未引发加入A的事件1时,秘书说收到纱雪的影迷寄来的剧本。

2 (场景)上个事件后三个月内,前往Sosa电视台点选制作人选择“闲聊”,主角把“影迷寄来的剧本”给制作人拍摄。

3 (场景)纱雪拍摄“影迷寄来的剧本”的通告(爱情印象)期间,前往纱雪工作场所,看到卫亚和纱雪交谈。

4 (自动)纱雪拍摄“影迷寄来的剧本”后,卫亚主动上门应徵,可签约。

加入后续:

1 (手动)卫亚加入后一个月内,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为什么想加入演艺圈”。

2 (跟随)卫亚第一次录制唱片时,欧怡青出现鼓励卫亚。

事件:

自卑

0 (跟随)跟随大于一周,未接过通告时,卫亚与主角闲聊。

1 (跟随)上个事件后,跟随大于一个月,未接过通告时,主角劝卫亚拿掉眼镜换个装束,被卫亚拒绝。

2 (手动)卫亚加入公司一个月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要不要改变装扮?”,卫亚一口拒绝。

3 (自动)上个事件一周后,秘书劝卫亚改变装扮,卫亚说等工作时再说(仪态上升)。

4 (自动)卫亚加入公司后两个月内,未接过通告时,秘书鼓励卫亚稍微打扮一下,选择“乖乖听莉铃的话吧!”,仪态上升;选择“照着卫亚的意思吧!”,自信上升。

5 (自动)卫亚加入公司三个月后,未接过通告时,秘书说卫亚很沮丧,要主角安慰他。

6 (手动)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未接过通告,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最近心情不好?”,卫亚说被人嘲笑外貌。

7 (跟随)卫亚正式工作后,第一次跟随,主角发现卫亚换了个美形的装扮,卫亚说出自己的过去。

8 (自动)上个事件后,当周周日,秘书告诉主角是她帮卫亚改装。

9 (跟随)事件7一个月后,卫亚录制唱片时,且旗下没有欧怡青,卫亚对自己的装束很不习惯。

10 (跟随)上个事件一个月后,卫亚有接通告时,卫亚说同学都没发现电视上的人是他。

11 (探班)上个事件一个月后,卫亚在电视台工作时,前往工作场所,看到卫亚恢复以前装扮,被工作人员误会是误跑进来的。

12 (新闻)上个事件后,隔天,或卫亚正式工作一段时间后自动发生,“卫亚被制作人赶走?服装低调引发乌龙一场”。

13 (跟随)卫亚正式工作后,与林芬芬或姚子莹合作时,二人出现给卫亚建议(口才上升)。

14 (跟随)卫亚正式工作后,与萧依莉合作时,依莉问卫亚是不是公司没钱买衣服给他(才智上升)。

变身

15 (新闻)卫亚第一个通告杀青后,“美形才是王道!卫亚引发美少年风潮”。

16 (新闻)上个事件后,“校园新天王非他莫属,卫亚广受女学生青睐”。

17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校园生活有没有改变?”,卫亚说在学校里还是做以前的装扮,依然被无视。

18 (手动)卫亚第二个通告杀青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想不想改变自己?”,卫亚仍然拒绝了。

19 (沟通)上个事件后,卫亚第三个通告杀青,周末排行程时,卫亚说想稍微改变一下,选择“就是多笑一些”,仪态上升;选择“就是多说些话”,才智上升。

20 (自动)上个事件后,且触发了街头卖艺的事件,一个月后,卫亚换成美少年的装束出现在公司。

21 (新闻)上个事件3天后,“卫亚转校?误会一场”。

22 (新闻)上个事件后,“卫亚引发校园骚动!粉丝争相目睹偶像风采”。

23 (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卫亚对自己引起骚动一事感到抱歉(自信上升,压力下降)。

24 (跟随)触发事件20后,和林芬芬或姚子莹合作时,二人对卫亚的变化感到惊讶。

25 (自动)触发事件20后,情人节隔天,友好度够高时,卫亚来告诉主角有女孩子对他告白(CG),选择“态度错了”,友好度上升。

26 (跟随)触发事件20后,跟随大于一个月,且友好度够高时,卫亚感谢主角一直陪着他,选择“当然没问题”,友好度上升。

27 (跟随)触发事件20,第三年后,人气够高时,卫亚偶尔换回以前装束躲避粉丝(重复出现)。

28 (沟通)触发事件20后,新名纱雪、聆香或原少纬在旗下,且未和卫亚合作过,周末排行程时,三人对卫亚新装扮的看法。

29 (沟通)触发事件20后,萧依莉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依莉问是不是公司添购了新衣服。

30 (场景)触发事件20后,且未触发音乐盒事件,安排卫亚自由活动时,点选办公室,看到卫亚和秘书聊天,第二年(口才上升),第三年会分别发生。

31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你觉得莉铃怎样?”,选择“恋爱是自由的!”,可引发后续事件。

32 (新闻)上个事件中选择“恋爱是自由的”,3天后,“卫亚似乎有暗恋对象?”。

33 (自动)上个事件后,当周周日,秘书问主角卫亚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街头卖艺(解决此事件前,卫亚不能开歌友会或演唱会)

34 (自动)第二年1月后,卫亚推出过唱片时,秘书告诉主角卫亚不肯面对观众,提醒主角和他沟通。

35 (手动)上个事件后两个月内,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不愿意跟观众见面?”,主角建议他连续四周的周六去街头卖艺。

36 (场景)卫亚第一次卖艺当天,前往商店街,看到路风和路敏出现(才智上升)。

37 (场景)卫亚第二次卖艺当天,前往商店街,看到欧怡青和纪翔出现(自信上升)。

38 (场景)卫亚第三次卖艺当天,前往商店街,看到克烈斯和杨安妤或关古威和方若绮出现(歌艺上升)。

39 (场景)卫亚第四次卖艺当天,前往商店街,看到姚子奇和慕容和希出现(CG)。

40 (手动)卫亚每次街头卖艺之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街头卖艺如何?”(共3次)。

41 (沟通)卫亚第四次街头卖艺后,周末排行程时,卫亚说自己逐渐可以融入人群了(自信上升)。

42 (新闻)触发过事件40后,“姚子奇和慕容和希上演一场街头音乐对战?”。

43 (新闻)上个事件后,“卫亚沦为配角?光芒尽失”。

43-1 (新闻)卫亚卖艺结束后,未触发事件40,“卫亚街头卖艺?经纪公司严正否认”。

44 (自动)卫亚街头卖艺后,隔周周日,秘书说卫亚现在可以开歌友会和演唱会了。

45 (新闻)上个事件后,给卫亚举办歌友会或演唱会时,“卫亚突破心结,首次与歌迷面对面”。

与原少纬的事件(原少纬遭到袭击后,本事件将会中止)

46 (跟随)第二年年底前,与原少纬合作时,卫亚撞见耿言颢,显得很害怕。

47 (跟随)第二年年底前,原少纬在旗下,与卫亚合作时,跟随原少纬,言颢告诉少纬卫亚曾被手下欺负的事。

48 (跟随)上个事件后,再次与原少纬合作时,少纬向卫亚道歉。

49 (跟随)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原少纬来请卫亚吃饭,选择“可以!”,耿言颢友好度上升,出现下层选项,再选择“我陪你去!”,卫亚友好度上升(CG)。

50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原少纬……”,选择“了解”,自信上升;选择“不了解”,才智上升。

51 (新闻)事件49后,“卫亚与黑道同桌?是威胁?还是自愿?”。

52 (沟通)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周末排行程时,卫亚为新闻的事向主角表示歉意。

53 (沟通)事件51后,原少纬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少纬说要去解决这件事,选择“就交给你吧!”,会出现更多不利新闻;选择“你一定会搞砸!”,卫亚会去澄清。

53-1 (跟随)上个事件中选择“交给你吧”后一周内,跟随少纬,言颢让少纬不要多事,免得越描越黑。

53-1-1 (新闻)事件53中选择“交给你吧”,一周后,“黑道出面还卫亚清白?”。

53-1-2 (新闻)上个事件后,隔天,“无风不起浪,经济公司其实被黑道所把持?”。

53-1-3 (手动)上个事件后,少纬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黑道把持的新闻……”。

53-1-4 (跟随)上个事件后,言颢来给少纬收拾烂摊子(言颢友好度上升,公司知名度上升)。

53-2 (手动)事件51后,事件53中选择“你一定会搞砸”,或原少纬不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关于黑道丑闻……”。

53-2-1 (新闻)上个事件后,“误会大了,经济公司慎重澄清与黑道无关”。

音乐盒

54 (沟通)第三年1月后,友好度够高,周末排行程时,卫亚说找到一个坏了的音乐盒,委托主角去修。

55 (场景)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前往薇薇安精品店,主角托老板修理音乐盒。

56 (场景)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前往薇薇安精品店,老板问主角可不可以把音乐盒卖给他,选择“不卖”,可触发后续事件;选择“卖”,获得100万资金,事件结束。

57 (场景)上个事件中选择“不卖”,一个月后,前往薇薇安精品店,老板把修好的音乐盒还给主角。

58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音乐盒修好了”,卫亚感谢主角,并说出音乐盒的故事(友好度上升)。

59 (沟通)事件57两个月后,未将音乐盒还给卫亚,且新名纱雪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纱雪问主角怎么会有音乐盒,选择“是卫亚的”,友好度上升,可引发后续事件。

60 (跟随)上个事件中选择正确,纱雪来找卫亚,和他相认,若触发卫亚变身事件,可看到CG图。

61 (沟通)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卫亚感谢主角帮他和纱雪相认。

与新名纱雪的事件

62 (跟随)新名纱雪在旗下,两人合作时,且未触发音乐盒事件,纱雪向卫亚打招呼,选择“绝对不会”,友好度上升;选择“有可能……”,仪态上升。

63 (沟通)上个事件后,新名纱雪生日(5月22日)前一个月内,周末排行程时,卫亚说写了个剧本想送给纱雪作礼物,得到剧本“明天的我们”。

64 (新闻)让纱雪出演卫亚的剧本时,“新名纱雪主演卫亚新作,难掩兴奋之情”。

65 (新闻)上个事件后,“卫亚剧作才华受到注目,新名纱雪连连称赞”。

66 (跟随)纱雪出演卫亚的剧本杀青后,跟随卫亚,纱雪前来道谢。

67 (手动)上个事件后,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你对纱雪的想法……”。

68 (手动)事件66后,纱雪在旗下,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你对卫亚的想法……”。

69 (沟通)第三年9月,纱雪在旗下且考上大学,卫亚变身后,且两人未相认,周末排行程时,纱雪对主角说想请卫亚参加校园舞会。

70 (手动)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周末排行程时,黄色选项“想不想参加校园舞会?”,主角把纱雪的邀请告诉卫亚。

71 (新闻)上个事件后,第三年10月,“卫亚掀起校园旋风,舞会神秘嘉宾出场”。

72 (新闻)上个事件后,“卫亚与新名纱雪交往中?校园舞会牵起二人手中红线”。

73 (跟随)上个事件后,两人未相认时,纱雪向卫亚道谢,并对卫亚说一直觉得他很熟悉。

评论:明星志愿3+资料设定集两部资料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