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总相关事件

贺总相关事件:

债务

1 (自动)第一年1月6日,贺总上门嘲讽主角,末了送给主角物品“贺总造型棒棒糖”(可赠送艺人,增加亲和力)。

2 (场景)第一年1月7日金父出院后,点选钜子,主角向贺总借钱,可自由选择,贺总借给301万(友好度上升)。

2-1 (自动)未触发上个事件,出现SD专辑入榜冠军的新闻后,贺总上门主动借钱给主角。

3 (自动)第一年2月后,贺总带着SD上门,要看看公司的样子(友好度上升)。

4 (自动)第一年7月后,贺总再次上门,说总算有个公司的样子了。

5 (自动)第一、二年的12月25日,贺总上门赠送SD演唱会的门票2张。

6 (场景)公司资金大于2000万,金父来过公司后,点选钜子,主角与贺总商量还钱要回公司的事。

7 (场景)SD演唱会结束隔天,新闻出现后,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记者告诉主角钜子财务开始吃紧。

8 (场景)事件6一个月后,资金大于1000万,前往任一场景,遇到贺总,他要把公司卖还给主角,选择“钱再赚就有,先把公司赎回来要紧!”,可花钱买回公司(依照公司资金决定要还多少钱,此时不还,以后会付更多钱),贺总友好度上升。

8-1 (场景)上个事件中拒绝还钱,第三年后点选钜子,可找贺总还钱(会付出更多)。

9 (自动)已还清欠款后,公司再度负债时,贺总再次主动上门借钱给主角。

10 (自动)公司连续负债三个月后,贺总收走公司,公司倒闭。

财务危机

11 (新闻)第三年6月自动发生,“钜子徒有虚表?贺总不知节制,财务出现危机”。

12 (新闻)上个事件一个月后,“卖地纯为商业考虑?贺总出面澄清财务状况”。

13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任一场景,遇到贺总,他说钜子只不过是一时周转不灵,选择“别自卑,借钱并不可耻!”,贺总友好度大幅上升。

提醒:若走的是苏嫚君剧情,会多出一个选项:A.愿意借钱给你渡过难关!(主角已还清债务时)贺总友好度上升较多。

B.立刻换钱让你渡过难关!(主角未还清债务时)贺总友好度上升较少。

14 (场景)上个事件后一个月内,周三前往19号酒馆点选记者,记者问主角要不要出钱陷害贺总,影响之后剧情。

14-1 (新闻)上个事件中选择“一百万?成交!”,“钜子摇摇欲坠?贺总遭众叛亲离?”

14-1-1 (自动)上个事件中选择“一百万?成交!”,一周后,贺总上门骂主角落井下石,友好度下降。

14-1-2 (新闻)上个事件3天后,贺总友好度较低时,“经济公司碟对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旗下所有艺人友好度下降。

14-2 (自动)事件14中选择“不做这种龌鹾事!”,一个月后,贺总上门感谢主角,并送上一样物品(友好度上升)。

提醒:贺总赠送的物品顺序如下(按照主角没有的物品为先):骷髅魔戒、埃及女王的秘密、水晶魔戒、名牌樱花手提包、苏格兰长披风、法老王之钥、人面狮身纸镇。(如果以上物品都有,则送上“贺总造型棒棒糖”)

15 (新闻)第三年9月自动发生,“钜子财务大公开!贺总公开帐目,证明财务正常”。

16 (场景)事件14-3后,有几率钜子开启,点选钜子,贺总对主角吐苦水,友好度上升(最多3次)。

评论:明星志愿3+资料设定集两部资料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