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的疑惑

女艺人的疑惑

1 (自动)游戏开始后第一周内未跟随过该女艺人,她问主角是否有心事,并说希望主角陪在身边(友好度上升)。

2 (跟随)游戏开始后第一周内第一次跟随女艺人,她问主角是否有心事,要不要去医院看看父亲。(友好度上升)第二天会有选项问要不要取消原定行程去医院,可自由选择。

3 (跟随)游戏开始后第一周内跟随女艺人5次后,她问主角为什么公司只有一个艺人,而且没有训练只有打工?

旗下艺人为林芬芬:选择“我被你的巨星气质所吸引”。

旗下艺人为萧依莉:选择“我在观察你合适的发展方向”。

旗下艺人为苏嫚君:选择“我担心你工作出状况”。

旗下艺人为姚子莹:选择“我怀疑你被鬼附身了”。

该女艺人友好度上升较多,且以后对主角所有的友好度上升幅度略升,下降幅度不变。

提醒:会降低友好度的选项:林芬芬:第一项(出状况);萧依莉:第三项(巨星特质);苏嫚君:第二项(观察适合方向);姚子莹:无(任一选项都会提升友好度)。

3-1 (跟随)上个事件中选到降低友好度的选项后,十天内,再次跟随,女艺人要主角不要再跟着她了。

3-2 (跟随)上个事件后再次跟随该艺人,她会再次提醒主角给她一点喘息的空间。(如果不顾抗议继续跟随的话,该女艺人压力上升50%)

女艺人的请求

4 (自动)游戏开始后的第二个月,女艺人说东西掉了,要主角帮忙去开罗买(开启国外场景“开罗”和“古国寻奇”旅游项目):

旗下艺人为林芬芬:诅咒娃娃——插针木乃伊

旗下艺人为萧依莉:丝巾——法老的蒙面纱

旗下艺人为苏嫚君:干爹送的宝石——盗墓者之眼

旗下艺人为姚子莹:芬芬的娃娃——插针木乃伊

提醒:主角未买回所要的东西时,该艺人行程成功率降低一半(持续一个月)。

5 (场景)上个事件后,前往开罗,可买到女艺人所需要的东西(5000元)。

6 (手动)上个事件中买到东西后,周末排行程时,赠送给该女艺人,友好度上升,成功率恢复。

提醒:如果把女艺人要的东西送给其他艺人的话,该艺人友好度下降,强制生病约半个月。

评论:明星志愿3+资料设定集两部资料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