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

在一个秘密试验基地里,一个女科学家强迫一个有机器蝎尾的人去做一件“工作”,受到威胁的蝎尾人不得不听命于他,去劫持囚车,放出了另一个怪物——一个犀牛角巨人,而蜘蛛侠正好在远处看到了来接应的货车,车上印着MechaBioCon的标志。

SCORPION

PART 1 – SCORPION UNLEASHED

先用Slingshot弹射到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上。

这里是MechaBioCon的基地,跟着一辆运输车进入基地内部。下到底层,被守卫发现也没关系,从一侧的门进去。一直走到头,按下尽头的门旁的开关,把门打开,进去。看到两个科学家在吵架,等她们都走了,来到那个黑人进的那个门(用蜘蛛感应看一下),按提示撬开门,跳下去。

来到发电房,将四周四个发电机打坏,上到2楼,从一个角的电扇管道出去,可以用网让电扇停下,或按住Q直接过去。然后跳下中间的井道。

和科学家对话后,跳到旁边写着L-6的台子上,上去后,一直往前走,走到头,在左右两个房间有两台机器,进去把机器关掉。下面需要你反应迅速:E,轻击,重击。之后到机械臂上面去,进入一侧的通道,从通道上端的开口用Web YoYo上去,之后的房间需要你迅速跑过慢慢关闭的门。继续走,又一次考验你的速度,这次的时间更紧迫。最后到一个有一扇被打破的窗子的房间,从破了的窗户跳出去,任务结束。

技能升级:POWER SUPER ATTACK 2

PART 2 – MIND CONTROL

从有守卫看着的门进去,在第1个房间有台控制设备,过去打开通道的门,然后向前转左,这里有很多绿色的激光线,用WebZip冲过去,打败这里的守卫,在控制器那里玩一个合金蝎子战士的小游戏。关闭后面道路的激光束,继续走:Jump,A,D,S,Jump(如果失败了就回去按一下按钮)。

释放蝎尾人后,敌人控制了他让他攻击我,跟他打一架。最后他会把你击出窗户,需要你反应快一点:Jump,轻击,重击。之后他开始逃跑,跟在后面不要跟丢,中间他会用汽车攻击你,注意按相应的按钮。最后来到XXX大桥上。

将他打到快没血,靠近按重击,按提示连按空格,抓住他后,变成第一人称射击模式。用方向键瞄准,鼠标右键射击,瞄准桥上方两侧的防护罩产生器,用蜘蛛感应看一下,是黄色的东西,按鼠标中键拉进镜头,按住Q使镜头不那么晃。将6个装置都打掉,之后又是反应时间,靠近敌人按重击后:Jump,轻击,jump,Q。蝎尾人摆脱了控制,任务终于暂时结束了。

技能升级:WEB SUPER ATTACK 3

PART 3 – MECHABIOCON EXPOSED

跟着蝎尾人穿过大隧道,在尽头处右边墙壁上有个洞,进去,到中间的凹地处用Web YoYo上去,继续跟着蝎子走(如果找不到他请按1)。来到一个能量门前,看到犀牛怪带走了蝎子的女友。蝎子穿过门,过一会能量们会消失,跳上中间的电梯,站在中间红色标志的地方,用Web YoYo上去(按住Q使你能容易躲开红色激光束)。到顶后,走进旁边一个有个升降平台的隔间,上去看到蝎尾人又穿过了一个能量门,等一会就可以进了。帮蝎子把敌人清理掉,跟着蝎子进入过道,但这次当能量门消失后,路被挡住了,在这个死胡同向上看,有个洞,站在洞口中间的位置,蓄力跳一下,然后扒住通道的墙壁,向上爬。小心的躲开激光(也许应该说需要特别特别小心,毕竟蜘蛛人在体型上和真的蜘蛛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这时蝎子开始和犀牛怪战斗,而你仍然被困在管道里,刚开始用Web YoYo上升一段,然后改用爬。

终于出来了,往里走,来到两个怪物战斗的地方,帮助蝎子消灭犀牛吧。

当犀牛在地上走时,靠近他站好,按Q躲闪他的攻击,让蝎子在后面打他。

当犀牛做出吼叫的动作、身上冒蓝光的时候,躲远点,他接下来的范围攻击是无敌的。

当犀牛抱起柱子当武器时,靠近他,在他挥武器时按住Q躲闪,当他开始旋转柱子时,按住Q,躲开攻击后照提示按E,给他来一下。

当他四肢着地在地上奔跑时,在他跑过来时按住Q,做出躲的动作时按提示按E,骑上他,之后按屏幕上出现的按键,他会一头撞进墙里,可以趁机敲几下他的屁股。

当他站在地上喘气或和蝎子僵持住的时候,建议不要过去。如果靠近按键会要求你连按空格——用其他的方法打败他更容易些,所以没有必要虐待自己的手指和键盘。

最后他会和蝎子进行角力,靠近按E,之后按提示按下:S、Jump,W、轻击,E、Jump。

技能升级:WEBBALL 3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