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TAIL

DRAGON TAIL

PART 1 - HIGH SPEED PURSUIT

Dragon Tail的暴徒抢劫了一辆运兵马俑的车,并留下了四、五个人来除掉司机(有必要么)。

将敌人消灭,救了司机,一路跟踪从车里掉出来的兵马俑(蜘蛛感应),在一个街角发现了傻站在那儿的敌人(估计发现东西都掉光了,正郁闷呢),以抢劫罪将他们都处以私刑。从警察口中又得到了一些线索。

技能升级:WEB SWING KICK

PART 2 – WHEN THE BELL TOLLS

蜘蛛侠找Mr. Chen询问关于Dragon Tails的情况,这时出现了Dragon Tail的匪徒要杀人灭口。

打败周围的3个火箭炮兵,来了架直升机,又放下来几个人,再把他们也打掉。都打掉之后,来了一架警察的直升机,大直升机向它不停开火。跳到大直升机下方,把机关枪拆掉。然后开始使用Slingshot,不停按S,把自己射出去。用织的网把直升机拦下来,为防止直升机坠毁,按照屏幕提示按下相应按键。任务完成。

技能升级:WEB SUPER ATTACK 2

PART 3 – COLLECTION PROTECTION

Dragon Tails的匪徒要抢劫一辆运钞车,跟在运钞车的后面保护它,把跟着它的那些敌人的汽车截停。最后运钞车在海边停下来,清理跟过来的所有剩余的敌人。在远处还有3个火箭筒兵,用蜘蛛感应找出他们,并把他们也消灭掉。

技能升级:CANNONBALL COMBO

PART 4 – HIDDEN TEMPLE

首先根据指示飞到Police Storage,然后追那辆运货车,当你追上时,会有一辆直升机出现,离开货车,对付直升机。跳到直升机上方,按E射出蜘蛛丝,大概3次直升机坠毁了,这时再去截货车。但你发现货车其实是空的。回到原来的地方,跟着直升机来到一个大厦的楼顶。到楼顶边上一个通道附近,通道口会打开。

然后你会进入建筑内部,看到邪恶的Dragon Tail首领和他的手下。开始最后的战斗。

这里的战斗分三部分。第1部分是一堆杂兵,尽量别掉太多血,使用群体攻击技。第2部分是几个更强的武士,最好找东西挡住远处敌人的射击,这一部分是最难的。第3部分则是BOSS战,在BOSS瞬间移动的时候,按住Q因为可能他会攻击你,这一部分相比前面还算比较容易的。

技能升级:SPEED ULTIMATE ATTACK

评论:蜘蛛侠3攻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