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通道

高山通道

翻阅高山进入兽人领地,在山上可以看见下面迷迷茫茫的兽人。庞大的营地,一路走一路杀,进入基地之后,遇到了一个将死的矮人,兽人攻入了矮人的基地,矮人族的遭遇到了命运的危机主角肯定去帮忙,上上下下的跑楼梯,矮人族的工业真是发达。到达最底层,两位矮人族的战士正在拼死战斗,在低档不住的时候,矮人决定破釜沉舟,用手中的战锤激活了基地的自动毁灭系统,不过需要时间,这次的战斗是保护两位矮人在基地激活前不要死亡。

【战斗心得】难度很大,玩了这么久第一次挂,当然不是我死了,而是要保护的矮人挂了。一共会冲4波怪物。

第一波是一群小地精,拖时间的小怪很烦人,建议法师直接群秒掉,让伙伴们速度下楼梯汇合;

第二波是难点,冲双剑兽人武士和重锤兽人武士,双剑连续技很烦人,伤害不高但是一直眩晕无法动弹,要是遇到2个或者2个以上的双剑围攻,那么你基本没办法还手。一直眩晕,建议先远攻,勾引一只怪物近身用连续技杀掉,比较节省时间,然后在勾引一只,逐个击破。重锤武士普通砍很容出MISS,要用右键重击比较好杀,不过重锤攻击带击退效果,所以当这两种怪物围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头疼。

第三波怪物是三只独眼巨人,自己去抗一直,正好三个基友一人一只,独眼的攻击很容易躲,当他要攻击的时候,直接面对着他打滚就可以闪掉,顶个守护神咒,杀他只是时间问题。然后去帮助基友杀怪。

第四波也是独眼巨人,按老方法,逐个击破。胜利就在眼前!

救了矮人,然后得到矮人族的友谊,去矮人族逛一圈,然后骑鸟离开。

评论:指环王:北方战争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