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费尔斯

科德费尔斯

有木有发现战斗难度稍稍的大了一点点,高阶兽人武士连续攻击很威猛,独眼兽也很强悍,不只会远攻丢石头,还会把你揪起来摇啊摇的,摇的你头晕。然后再踩你。建议躲远点先远攻,矮人会自动上去吸引仇恨,然后绕到独眼兽身后去,用魔法杖捅他菊花。然后出现金色的三角形后,右键猛击。飞身上头,直接秒杀掉。奶妈也很猛的哦。

本关基本上都这样,注意的是,如果高阶兽人武士和独眼兽很多的情况下,建议按[4]召唤巨鹰帮忙作战。

最后的BOSS是一直山岭巨人,攻击一般打身上100+ 但是血很厚,建议召唤巨鹰打,召唤4次左右就可以弄死BOSS了。BOSS挂掉后,出动画起来偷袭被巨鹰秒掉了,然后回到精灵领地整理下包袱,进入下一关卡。

【注意】有木有发现武器的耐久变少了很多,我一关下来都坏了3把武器了。一定要注意都留几把备用的武器在身上,不然在野外你就等着哭吧。

评论:指环王:北方战争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