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区外围

守护区外围

巨鹰贝利瑞姆在这里等着你,学会召唤巨鹰的方法,使用物品栏里的老鹰一样的符文,就可以召唤巨鹰帮忙作战。清理完小怪,巨鹰会帮你破开木门,前面很多弓箭手,还有一辆重型十字弓车,打滚前进,第一目标,杀死操控弓车的哥布林,然后按[E]控制弓车,狂轰乱炸威力惊人。前面的路途都是这样,先控制弓车再用弓车轰炸小怪。效果很明显。

跳下竞技场会冲出一只大型兽人,第一个BOSS,难度还好,魔法师:顶个防护罩用远攻点死,战士:自己抗怪注意吃血,躲进魔法师布置的守护神结界里面,游侠:射吧。

BOSS弄死后,一对精灵族的双胞胎帅哥出现了。救你们上来。跟着他们走,楼梯上方还是一辆弓车,打滚前进,抢夺弓车的控制权,然后开始刷小怪了,注意城楼上的弓箭手和自爆兽人。法师可以在弓车附近丢个守护神结界。杀完小怪,精灵双胞胎偷袭打开了前方的大门。如此这般的通过几个门之后终于,来到了一个外形很霸气的大门前面了,我猜要进入下一个关卡了。兽人巫师会丢守护神结界,所以只能近身攻击先弄死他,然后在收拾两个躲在弓箭手。通过这个霸气的门,进入下一个。

(【升级心得】近身攻击怪物的时候,连续打几下之后,怪物头上会出现小三角形,这时用鼠标右键的重击攻击,可以获得额外经验,黄金色大量经验,白色重量经验)

评论:指环王:北方战争图文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