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军任务:卡秋莎

苏军任务 卡秋莎

1942年5月的乌克兰,经过几周的激战后,苏联的38师西南部队试图突破德军在城市哈尔科夫的南北防线,目标是解放那个地区,然而苏军的疲惫加上德军指挥官的指挥得当,使得两支苏军的特遣部队在南方被隔绝,他们只能前往Chepel村庄。

Mission One:Chepel

经过一周的小规模战斗后,苏军第23坦克团进入了恢复状态,伤员接受了治疗,工程师则忙于修理几周前前退役的坦克。根据可靠情报,德军已经占领了Chepel村庄,而苏军第23坦克团只有这一条路可走,上级决定派遣一辆T-34坦克、一辆装甲车和几名士兵组成的小队对Chepel村庄进行袭击,为后面的主力部队开辟一条安全通道。

第一目标:摧毁四门pak-40大炮

消灭德军基地的所有士兵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苏军的T-34坦克与装甲车开往西边的地雷区附近,率先攻击德军的巡逻部队进行挑衅,并引出德军的两辆Hanomag运输车,运输车和德军士兵在苏军的炮弹与机枪的猛烈轰击下全军覆没。一名苏军士兵带足RPG炸弹通过地雷区,匍匐爬上小山丘,将山丘上的两门pak-40大炮摧毁。没有了pak-40大炮的威胁,苏军的T-34坦克驶上附近的高地,将另外两门pak-40大炮和一辆Pz-2F坦克摧毁,紧接着毫无顾忌地开到村庄前沿。而停留在小山丘的苏军士兵继续向东匍匐前进,利用剩余的RPG炸弹破坏东边的Sdkfz-250装甲车和Pz-3G坦克,而德军士兵开始了大规模的搜索,那名士兵乘机躲进附近的一个箱子里。为了吸引德军的注意力,T-34坦克和装甲车从东边沿着河流开到河对岸,利用河流的唯一通道避开德军士兵的包围圈,并用机枪将前来的德军士兵一一歼灭,同时也将德军前来支援的Pz-3G坦克破坏。顶住了德军的疯狂攻击后,苏军士兵立刻将能够修理的坦克全部修理好,然后集中所有兵力开始对村庄进行扫荡,同时也要抵抗从北方下来的Pz-4D坦克。

Mission Two:Monastery

苏军第23坦克团成功占领了Chepel村庄,他们正寻找下一个突破点着急时,苏军的侦察部队传到最新情报,德军把装甲部队集中在Prishib车站。为了给德军沉重的打击,苏军第23坦克团朝着Prishib车站出发。不幸的是,路途遭遇到德军的轰炸机,第23坦克团全军覆没,仅有两名坦克兵生还,他们寻找着其他生还者,得知有两名苏军伞兵被困于修道院废墟,于是开始谋划如何营救。

第一目标:寻找伞兵并帮助他们抵抗德军

带领伞兵安全逃到河对岸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苏军两名坦克兵跑到损坏的坦克里拿起一挺机枪,沿着东边的河流匍匐前进。另一方面,德军派遣一辆Hanomag运输车对轰炸地点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两名坦克兵躲过了德军的搜索,饶着修道院废墟跑到伞兵后面,由于废墟只有一个入口,而且是重兵把守,正面突破是不可能的事情。刚才进行搜索的运输车无功而返,但在废墟入口处遭到这两名坦克兵的袭击,运输车也被抢占了,苏军坦克兵用车撞倒伞兵旁边的墙,将伞兵安全带上车。德军士兵看到此状况便急了,疯狂向运输车扑过来,只可惜抵挡不住车上的机枪。这时候,德军的Pz-4D坦克出现了,苏军坦克兵立即开着车冲向西边的河岸,然后集体弃车过河,一直游到对岸的一块空地上。

Mission Three:Last Ride

营救伞兵成功后,苏军第23坦克团的残余部队并没有得到返回Chepel村庄的命令,只能继续前往Prishib车站。伞兵指出,目前应该去摧毁卡秋莎火箭炮,它是拥有苏军最高的技术,绝对不能落入德军手中。三人来到了balakeya城镇,但没发现有卡秋莎火箭炮的痕迹,他们只决定在这个城镇找通信兵Dudkov询问卡秋莎火箭炮的信息。

第一目标:在Dudkov的小屋与他见面

在火车出发之前将其开走

确保Dudkov不被杀害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苏军的坦克兵和伞兵一起往东边走去,歼灭路上阻拦的敌人后被一辆Puma装甲车拦住了去路,伞兵发现装甲车旁边是油桶堆,立刻向油桶堆开了一枪,油桶堆发生爆炸,并将Puma装甲车一起引爆。三人捡起德军丢弃在地上的冲锋枪,继续向东边匍匐前进。来快到铁轨处时,一辆载满德军士兵的Hanomag运输车向他们开来,德军士兵似乎没发现他们,而整齐地沿着铁轨巡逻,三人利用屋子旁的弹药箱进行补给。当补给完成后,他们向巡逻士兵发动了攻击,毫无防备的巡逻士兵自然是被打得不知所措,就连运输车也被苏军士兵缴了去。三人驾驶着运输车沿着铁轨前进了一段路程,将蜂拥而出的德军士兵全部歼灭,伞兵跳下运输车,从北方的一个箱子里拿起阻击枪,将附近的敌人都一一击毙,然后再从另外一个箱子里拿起两枚地雷,安放在木材堆旁的小道上,然后单枪匹马从小道向西跑去,故意引起德军士兵的注意,将德军的Pz-II坦克引到地雷处,紧接着利用阻击枪和药品将附近的德军士兵逐一击毙。当他来到火车前,坦克兵进入屋子与Dudkov见面,当他得知卡秋莎火箭炮在火车站时,立即与与伞兵汇合,一起坐着火车向西方出口冲了出去。

Mission Four:Theft

苏军三人坐着火车来到了火车站,他们发现了停放在远处的卡秋莎火箭炮,同时也注意了附近的德军兵力,他们决定先不摧毁卡秋莎火箭炮,看能不能将它安全运走。

第一目标:抢夺[ALi:PAGE]火车头,并将它与卡秋莎火箭炮连接起来

火车拉着卡秋莎火箭炮从正门出去

第二目标:消灭所有抵抗的德军

战地报道:

三人下车后跑到左边的小屋前,占据了前面的机枪位,利用MG42机枪来扫射附近的德军,伞兵从附近的箱子里拿出捆绑手榴弹,将旁边的那堵墙炸开,三人便从这个缺口一直向上匍匐前进。当来到卡秋莎火箭炮附近时,伞兵再次用捆绑手榴弹将墙炸开,其余两名坦克兵则将墙后面的德军士兵消灭。之后三人往东南方向走,不断利用机枪位和瞭望塔来消灭附近的敌人。路上还碰到了德军的Pz-II坦克,一名坦克兵再次从附近的箱子里拿出捆绑手榴弹,匍匐上前一掷就将其摧毁,德军没有了Pz-II坦克的保护,防线也溃不成军,一会儿时间就被苏军三人全部歼灭。另一名坦克兵开动了火车,并与卡秋莎火箭炮连接起来,而其他人则去调整轨道,让火车顺利通过东南方向的大门。

Mission Five:Prishib Station

火车停在离Prishib车站还有一段距离的路上,苏军三人知道几分钟后德军就会派遣出部队前来调查卡秋莎火箭炮,所以不得以下车另寻出路。西南方向是德军的弹药基地,他们打算去那里补充弹药。

第一目标:破坏所有的虎式坦克

摧毁卡秋莎火箭炮

第二目标:将卡秋莎火箭炮开到德军小基地

消灭附近小基地的所有德军

使用卡秋莎火箭炮来袭击虎式坦克附近的其他坦克

战地报道:

三人下火车后,在旁边的弹药箱补充完弹药,再向西南方向的弹药基地慢慢突进,伞兵利用阻击枪将瞭望塔的德军士兵击毙,但也惊动了德军,他们一窝蜂地冲了出去,但依然抵挡不住坦克兵的机枪扫射,一名坦克兵则乘机跑上瞭望塔用机枪扫射附近的德军。同一时刻,Prishib车站派出的运输车发现了喀秋莎火箭车,将其拉回了基地,余下的德军则向弹药基地进行搜索。经过苏军的顽强抵抗,搜索的德军全部被歼灭。苏军三人补充完弹药后沿着前方的铁轨向车站走去,使用同样的方法将前面的瞭望塔占据,其他坦克兵慢慢爬向西北方向的Pz-4D坦克,先用附近箱子里的捆绑手榴弹将坦克面前的三人炸飞,接着驾驶Pz-4D坦克冲入坦克营地,摧毁能够反击的大杀伤武器,但Pz-4D坦克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确认附近没敌人后,坦克兵爬出坦克,从一辆运输车上搬出修理工具去修理坦克,修理过后的Pz-4D坦克剩余的德军士兵一一歼灭。在瞭望塔的伞兵爬上有卡秋莎火箭炮的火车,将其开往弹药基地。到达弹药基地后,他又爬上卡秋莎火箭炮,不断向车站发射火箭,转瞬之间,车站变成了一片废墟。之后,他离开卡秋莎火箭炮逃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而Pz-4D坦克向卡秋莎火箭炮发射了一枚炮弹,随着卡秋莎火箭炮的爆炸也引爆了弹药基地的炸药,弹药基地也被移为平地。

评论:战士:二战英雄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