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任务、目标美国

英军任务、目标美国

1944年8月,德国科学家沃纳•布劳恩发明了称为“V-3”的2级导弹,目标是纽约的曼哈顿地区。德国的“目标美国”计划就是让这枚导弹来威胁美国退出此次的战争。在测试时坠落的导弹导航系统是导弹的技术所在,英军派遣了一支代号为“秃鹫”的小队前往法国境内调查。

Mission One:Lighthouse

德军在海岸线驻守了不少部队,两门8英寸迫击炮更是让所有舰艇畏惧。为了不暴露出“秃鹫”小队的作战计划,他们决定先派遣一名队员深夜摧毁海滩上的炮台,让后面的部队能够顺利上岸。

第一目标:使其他士兵能够安全上岸

驾驶巡逻舰

摧毁两门8英寸迫击炮和灯塔

从北面的出口逃跑

第二目标:破坏探照灯

战地报道:

一名“秃鹫”队员坐着气艇来到德军的海岸线,孤身一人潜入西南方的小岛上,他用消声枪击毙巡逻的德军士兵,但。还是被德军发现,警报拉响后一群德军士兵冲了出去,眼疾手快的“秃鹫”队员捡起地上的冲锋枪向他们扫射,并用手榴弹将机枪位的德军士兵炸飞。灯塔旁边的巡逻舰无人看守,他爬上巡逻舰,将船头对准了海滩上的炮台,发射三枚鱼雷将其摧毁。接着将船驶向海滩,下船用手榴弹将探照灯炸毁。不久,另外两名“秃鹫”队员也坐着气艇到达了海滩。三人向着东面的8英寸迫击炮匍匐前进,用手榴弹炸死机枪手后,从那个缺口进入德军的战壕,毫无防备的德军因此失去了东面的迫击炮,两名“秃鹫”队员利用附近的弹药箱为迫击炮填充弹药,另一名队员则控制着机枪位,防止德军士兵的进犯。迫击炮分别向灯塔和西面的迫击炮发射炮弹,将他们炸个粉碎。一名队员把一枚炮弹放到东面迫击炮炮的下方,之后,他们三人抢夺了附近的一辆Hanomag运输车,他们上车前向迫击炮扔了一颗手榴弹,一声巨响,东面的迫击炮也被摧毁了,然后他们坐着运输车向北方逃去。

Mission Two:Rendezvous

“秃鹫”小队成功通过了德军的海岸,而德军却不知道是谁攻击了灯塔。“秃鹫”小队前往St Pol-sur-mer的城镇,打算在指定地点从法国女特务那里获得信息和下一个任务。

第一目标:到指定地点救援法国女特务

在指挥所将法国女特务安全救出

坐船逃离

摧毁桥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这天下起了大雨,“秃鹫”小队三人来到了城镇南方,他们先向西边走去,趁德军士兵爬上sdkfz-232装甲车之前将附近的德军全都歼灭。很快,装甲车成了“秃鹫”小队的囊中之物,但他们不急于驾驶装甲车,而是往回走,利用废墟的地形抢夺了德军的高射炮,这样,德军的实力被削弱了一大半。一名队员从附近的弹药箱取得重机枪,然后往指定的地点走去,一路上歼灭了不少阻拦的德军,当来到指定地点时,却发现来得太迟了,这里已经被德军占领了,法国女特务可能被德军抓去了,因此“秃鹫”小队驾驶着装甲车往城镇中心驶去,碰巧遇到德军押着法国女特务走出指挥所,“秃鹫”小队立刻冲上去将[ALi:PAGE]附近的德军全部击毙,并救出法国女特务。一名队员跳出装甲车,带着手榴弹冲到建筑的后面,将守侯在此的德军炸死,并抢夺了火箭发射器,他向桥发射了三枚火箭,桥在火箭的轰炸下倒塌了。这时候,“秃鹫”小队带着法国女特务坐着船从断桥处离开了这个城镇。

Mission Three:Crash Site

女特务将具体的情报告诉了“秃鹫”小队,城镇几公里外有一片沼泽地,飞弹的残骸就掉落在沼泽地附近。她还特别指出,沼泽地非常危险,只有本地村民才知道安全的道路,如果不熟悉沼泽的走法,可跟随狗一起走,因为它绝对不会走到危险的地方。

第一目标:清除飞弹残骸附近的德军,并寻找导弹导航系统

寻找一条安全的道路通过沼泽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秃鹫”小队看到德军的一辆豹式坦克在公路上行使,知道德军已经占领了此块沼泽地,为了取得导弹导航系统不得不从沼泽中间的小道匍匐前进,两旁的草丛里埋伏了不少德军,“秃鹫”小队展示了自己的枪法,大部分德军都死于他们的枪下,一名队员还利用草丛的掩护,用手榴弹将两辆装甲车炸毁,其他对有则乘机冲上去调查飞弹的残骸,但并没有发现导航系统,看来导航系统已经被德军取走了。这时候,德军的援军即将从城镇那边赶来,小队三人马上跑去西边的村庄寻找村民,但这里被德军占领了,当他们为出路而着急时,一只小狗从西面跑了出来,于是“秃鹫”小队一直跟着小狗走,果然,他们安全通过了沼泽地。

Mission Four:Ambush

德军幸运地在“秃鹫”小队赶到之前取走了导弹导航系统,但不幸的是,装载导航系统的车队行踪被盟军掌握,上级命令“秃鹫”小队必须阻止护卫车队的前进,并截获导航系统。

第一目标:15分钟内破坏西北方向的公路两旁的巨石

从卡车里取得导弹导航系统

带着导弹导航系统从西南方向的公路逃走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由于时间紧迫,“秃鹫”小队顾不上照料有救命之恩的小狗,从城镇附近的稻田直奔西北方向的公路,虽然稻田处也有部分德军,但丝毫无法阻挡英军前进的步伐。三人即将到达巨石前时,发现身上并未带有能够破坏巨石的炸弹,三人为此着急时却发现前方有辆德军装甲车和几名德军士兵,三人决定抢夺装甲车。三人的枪法几下就解决了附近的德军士兵,一人刚爬上装甲车就碰到了两辆摩托车,他连忙控制重机枪将摩托车上的德军都击毙。之后,他控制着重机枪向巨石扫射,只可惜巨石丝毫未损,情急之下,他把装甲车开到巨石下方,用炸弹将装甲车炸毁,装甲车的爆炸震落了巨石,落下的石头堵住了公路。任务成功之后,三人马不停蹄地赶往东面的公路,在分岔路口处消灭几名站岗的德军士兵。在卡车未到来之际,三人商量计策,最后决定让阻击队员埋伏在巨石后面,其他两人则埋伏在远处的树下。当卡车进入分岔路口时,阻击队员击毙了卡车司机,同时也引起了德军的注意,阻击手不得不往水塘里逃,德军的部队则穷追不舍,另外两人趁德军不注意时将卡车内的导弹导航系统偷偷带走,他们带着导航系统从西面的山区逃往西南方向的公路。

Mission Five:Rescue

“秃鹫”小队成功截取导弹导航系统后逃往一个山区,上级考虑到如此机密的物品,一旦“秃鹫”小队发生意外,导航系统就会再次回到德军手中,因此派遣一架飞机去取得导航系统,为了让飞行员夜晚都能识别降落地点,“秃鹫”小队还必须想出一个合适的方法。

第一目标:安全通过山区

寻找合适的方法让飞机降落在空地上

飞行员不被杀害

带着导弹导航系统与飞行员一起逃跑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秃鹫”小队走过崎岖的山区,在一个哨岗处与德军发生冲突,正面而来德军都不幸阵亡,一些德军则打算绕到山区后面来偷袭英军。“秃鹫”小队三人的动作非常利索,在一具尸体中搜出一包火柴后就跑向空地。能让飞机黑夜识别降落地点的方法只有利用火光,于是三人搬来五堆木材

摆放在相应的位置,由于空地干燥,普通的火柴并不能点燃木材,必须加点易燃物。“秃鹫”小队发现附近有个小基地,于是决定去基地寻找易燃物。阻击队员先将瞭望塔上的德军士兵击落,其他两人对付地面上的德军,当确认附近没有德军后,用手雷将站岗处炸毁,一人从缺口处跑进基地,搬出一桶油桶,并浇在五个木材堆中,然后依次将木材点燃。不久,一架飞机紧急降落在此空地上,飞机撞上空地附近的屋子而引起了德军的注意,他们正准备前去搜索,“秃鹫”小队和飞行员已经带着导弹导航系统从小基地旁的出口逃离了。

Mission Six:Freedom

飞行员留下的飞机被德军破坏了,他也安全躲开了德军的搜索队伍。如今,他们还有最后一个方法将导弹导航系统带走,那就是潜入德军的飞机场,驾驶德军的飞机飞回英国,但能回去的可能只有飞行员一人,“秃鹫”小队已经作出势死保护导航系统的决心。

第一目标:潜入德军飞机场

让飞机员带着导弹导航系统安全逃脱

第二目标:清除机库里的所有德军

战地报道:

德军的飞机场防守严密,外围都有一层铁丝网,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瞭望塔,唯一的入口有德军重兵把守,想必正面突破是不可能的。“秃鹫”小队沿着河边小道向东走去,那边是德军防守最薄弱的地方,阻击队员将瞭望塔的守卫击毙后,“秃鹫”小队则游到对岸。阻击队员再次将附近瞭望塔的守卫击毙,而另一名队员则向瞭望塔下方的油桶开了一枪,一声巨响,一段铁丝网被炸烂了,他们从炸出的缺口成功潜入德军飞机场。三人商量了一下,决定偷一辆飞机让飞机员带着飞弹导航设备逃离,于是他们分头行动,一人去抢夺机库附近的两架高射炮,另一人则从机库北面的入口进入机库,清除里面的德军并打开机库的大门。很快,两人的任务就完成了,飞机员跑向机库准备上飞机。为了防止德军的追击,其他两人开了三辆卡车停放到跑道的前段,然后各控制一架高射炮来保护自己。一切与预料中的一样,飞机员驾[ALi:PAGE]驶着飞机离开了,德军的追击部队也从东面出现了,前两架飞机起飞时都撞在卡车上,第三架飞机则被高射炮打了下来。

评论:战士:二战英雄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