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任务、愤怒老虎

德军任务 愤怒老虎

1944年 6月6日,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派出三个空降师对诺曼底进行登陆,此次军事行动成功粉碎了德军的防线,但也消耗了数以千计的士兵生命。布拉德利将军率领的美军向法国城市瑟堡移动,而蒙哥马利将军率领的英军则向法国另一个城市卡昂逼近。6月12日,英国第4装甲师开始攻击波卡基村,只要占领这个城镇就等于打开了通向卡昂的大门,他们原以为这是一场非常容易的战斗,但却遭到由魏特曼率领的501重型坦克军的顽强抵抗。

Mission One:En Route

魏特曼始终相信他的虎式坦克是世界上最好的坦克,但盟军取得了空权,再强大的虎式坦克也几乎没机会与轰炸机抗衡。魏特曼率领的101重型坦克军朝着波卡基村城镇前进,在离波卡基村数千公里处,他听到了飞机引擎声,他决定找个地方隐藏好虎式坦克。

第一目标:寻找最近的隐藏地点直到盟军的轰炸机飞走

确保魏特曼生还

破坏通信装甲车

占领桥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盟军的轰炸机到达这里只需要1分30秒,留给魏特曼的时间非常紧迫。三辆坦克来到一所房子前,发现那里有个大仓库,恰好能容纳这三辆坦克,他们赶紧躲了进去。一分钟后,盟军的轰炸机从北面出现,没找到轰炸目标就飞走了。为了安全起见,德军暂时放弃了坦克,让三名士兵保护魏特曼一起执行新的任务。魏特曼四人匍匐来到桥前,与盟军展开了激战,盟军在桥上的防守相对薄弱,被魏特曼四人顺利通过。为了占领这座桥,魏特曼四人攻上附近的小山坡,将守侯在此的盟军消灭。之后,魏特曼往盟军占领的村子前进,他派一名士兵从后面偷袭通信装甲车,那名士兵爬到房屋后面向通信装甲车扔了一颗捆绑手榴弹,一声巨响,毫无防备的德军通信装甲车就这样被炸个粉碎。

Mission Two:Reconnaissance

躲过盟军的空中轰炸后,魏特曼的101重型坦克军继续向波卡基村行进。为了能够让坦克军拥有足够的能源到达波卡基村,魏特曼下令切除部分坦克的能源,为其他坦克作准备。一位军官提议发假情报给盟军,引盟军的坦克部队出来,从他们那里取得足够的能源。盟军可能不会轻易上当,会先派出侦察部队去调查,然后再派出大部队

第一目标:确保魏特曼生还

确保德军坦克不被摧毁

不让盟军任何一人逃走

第二目标:在盟军警惕之前消灭所有盟军士兵

战地报道:

魏特曼与三辆重型坦克停靠在南面的小山坡上,他们将阻击受骗前来的盟军。魏特曼派一名士兵拿着火箭筒去破坏盟军两辆运输车的侦察,不让他们回去报告情况。只见那名士兵跑到分岔路口附近的高地上,准备好火箭筒等待盟军运输车的经过。当盟军运输车经过时,却被两枚不知何处飞来的火箭炸毁,幸存的盟军士兵依然不知所措,又被德军的阻击手击毙。随后,盟军看到侦察部队没有返回,以为那情报是真的,于是派出了强大的坦克部队。盟军坦克部队向南行进的同时,德军的士兵则为缺汽油的Pz-4G坦克加油,准备投入下一轮的战斗。盟军的坦克部队发现了运输车的残骸,发觉中了德军的圈套,准备调头回去,德军趁此机会向盟军发动了攻击,由于德军拥有强大的虎式坦克,盟军的坦克根本不是它的对手,很快就全军覆没了。虽然德军坦克也有点损伤,但经过修理后继续投入战斗,消灭了残余的盟军士兵。

Mission Three:Villers-Bocage

士气高涨的德军向波卡基村全速前进,镇守在波卡基村的是盟军第4装甲师,魏特曼清楚对方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可能回在自己管辖的区域犯错误。当德军进入波卡基村后,却遭遇到盟军的火箭筒小队。魏特曼变得疯狂了,亲自驾驶着坦克冲向盟军。

第一目标:摧毁盟军第4装甲师的参谋坦克

确保虎式坦克不被摧毁

确保魏特曼生还

撤离到出发点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魏特曼驾驶着虎式坦克来到波卡基村,盟军似乎发现了德军的踪迹,派出一辆坦克出来阻击魏特曼,只可惜敌不过虎式坦克,而反倒被德军缴获。一名德军士兵从虎式坦克取出修理箱,为刚缴获的坦克进行修理。当修理完成后,德军两辆坦克分头行动,从两边向城镇发动进攻。盟军执行了魏特曼的命令,在两辆坦克都放上修理箱,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修理坦克,这个策略果然奏效,盟军的防线逐渐被突破。不久,盟军第4装甲师的参谋坦克出现在北方,德军两辆坦克马上集中在一起,向北方发起攻击。当摧毁盟军的参谋坦克后,盟军的支援部队从北方进入城镇,试图包围德军。英勇善战的魏特曼立即下令所有士兵放弃坦克,暂时逃到城镇边沿,魏特曼因此逃出了盟军的包围圈,他们打算从南方逃走,却发现有辆盟军坦克拦住了去路,魏特曼耐心等待盟军坦克离开后才从南方逃出了波卡基村。

Mission Four:Hunter

经过此役战斗后,德军的虎式坦克只剩下一辆。离开城镇后,魏特曼迅速与其他修理好不少虎式坦克的坦克指挥官联系,请求尽快支援。得到修理的虎式坦[ALi:PAGE]克进行重新编队,再次向波卡基村行进,首先要突破盟军设立的防线。

第一目标:进入城镇

清除所有防守的德军,不留一个活口

确保虎式坦克不被摧毁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德军的虎式坦克首先向盟军的高射炮开炮,引来几个拿火箭筒的盟军士兵和两辆坦克,但他们都死于德军坦克的炮下。盟军的战壕里有不少士兵,德军虎式坦克的机枪很打中他们,因此虎式坦克不断向战壕开炮,将那里的盟军士兵都炸死,轰炸战壕的同时也把附近的两门高射炮摧毁。德军继续前进,盟军的援军再次出现,一辆坦克从北面出现,另一辆则从东面出现,盟军计划从两边夹击德军,但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为了避免再次受到夹击,德军向西行进,在那里同样也受到盟军坦克的埋伏,幸好德军顶住了这次攻击,而且逐渐占据着这场战斗的主动权。德军清除左边的盟军部队后,再次回到中间地带,正准备进城时,盟军的埋伏部队再一次出现,由于德军所在的位置不利,受到的打击相当大,虽然还是顶住了盟军的袭击,但坦克已经被破坏得破烂不堪。经过一番修理后,德军的坦克终于顺利驶进波卡基村。

Mission Five:Liberation

最后,德军再次进入波卡基村,但他们手中只有一辆虎式坦克,而盟军也缴获了一辆虎式坦克,魏特曼此次进入波卡基村就是为了夺回那辆虎式坦克。如果惊动了盟军,必须坚守此村庄,直到德军的支援部队前来。

第一目标:修理波卡基村里的一辆虎式坦克

守住波卡基村,直到德军支援部队前来

确保修理好的虎式坦克不被破坏

第二目标:

战地报道:

魏特曼带着一辆虎式坦克来到波卡基村的边沿地带,虎式坦克首先向盟军两边的高射炮轰击,引了来一群拿火箭筒的德军士兵,但都死于机枪下。盟军附近的两辆坦克听到爆炸声,马上赶到爆炸现场,但遭到德军虎式坦克的袭击,一辆克伦威尔坦克被德军抢去。德军将那辆克伦威尔坦克修理好,并派四人去驾驶它。两辆德军坦克并没有直接冲入波卡基村的中心,而是饶着村走到东边,从后面袭击毫无防备的盟军。当德军清除波卡基村里的盟军部队后,便派人去修理损坏的虎式坦克。不久后,东面出现了大批的盟军,先是两车的火箭筒士兵,然后是几辆重型坦克,德军在魏特曼指挥下顶住了这次攻击。

评论:战士:二战英雄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