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 of Kor战役

The Horn of Kor战役

Running the Orcs并没有提供很多英雄供你选择。一开始,应该留下四点能力值为你的Barbarian买下“速度”技能。如果你选择的是Warrior,那么,就应该为其得到“工程”技能保留一些能力值。注意,一定要在自己的英雄三人组中为Shaman留一个位置,因为它可以购买“飞行”技能和Berserker魔法。

第一关、Unite Kor

目标:占领足够多的敌方城市,迫使敌人投降。但是,不要接受他们投降的请求,彻底消灭他们。在大量消灭敌人的过程中,你将逐步培养起三个最好的英雄。

过关策略:在北方有两个部落,南方有五个部落。先向正北方移动部队,再向西方移动,引导部队到达位于南边的城市,消灭那里的一个电脑对手。接下来,再向西南方向攻击,途中注意不断进行搜寻。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将有机会对自己的部队进行升级。此时,Imps是唯一会飞行的部队,因此应该把运动(Movement)和观察(View)值用在它们身上,而把打击(Hit)和力量(Strength)值用在Orogs部队身上。

第二关、The Wall

目标:不停地占领城市,直到你的敌人们投降为止。

过关策略:一开始,就派出你在第一关中培养出来的那些强力英雄,到处去搜寻和占领尽可能多的城市,你应该可以很快就将所有的敌人消灭。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一个Imp部队可以搭载一个不会飞行的英雄。

获得本关的胜利之后,把升级值用在第一关中没有经过素质改善的Orogs和Im ps部队身上。

第三关、Tunnels of Khaz Agar

目标:必须占领并坚守住Benridge城。你的起始位置在东北部,而Benridge 城的位置在西南部。

过关策略:这一关中似乎有无穷无尽的地道,而且,在这些地道的狭窄入口处能见度非常低。派两位英雄往西,一位英雄往南,最后,这三位英雄都会达到地图的西南部。注意,东部和东北部的地牢居民(Dungeon Dwellers)对你都很友善,最好不要去攻击他们。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要一位英雄笔直向南面猛冲,然后马上转向东面,那儿有四个装满战利品的地下室。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值用在你的Orogs部队身上,使其生产周期缩短为一个回合。

第四关、The Battle at Khamar

目标:你必须攻破所有遇到的Lysean和Elven族的城市,然后占领Elven族的要塞——Forest Gate。

过关策略:刚开始的时候,你将面临成群Dwarves的攻击。不过,如果你派出移动速度快的十级英雄,马上占领他们位于附近的城市的话,应该不会给你带来多大的麻烦。在本关后面进攻Elven族城市之前,一定要先存盘,Elven族的射手具有非常令人讨厌的远程攻击能力。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让给你的Minotaur部队。

第五关、Agarian Forest

目标:Storm Giants试图重新夺回森林的控制权,并重建他们的首都Storm Gate,协助他们完成任务。

过关策略:在你最初所在的地点——Forest Gate里有一座兵营(Barracks),它可以缩短生产部队所需时间。向西进攻,摧毁For est Elves或Lady Celewen(全消灭也行)的抵抗,以减轻Storm Giants身上的压力;也可以向南进攻,在这里,你将会遇到强大的Lysean族武装力量。另外,你还会遇到一枚由许多Dragons守卫着的勇气勋章(Medal of Valor),它可以增加部队的战斗力,有兴趣的话,可以花点时间去把它抢过来。在所有被你占领的城市中,把Orogs设定为基本部队。

无论如何,都不能去攻击Storm Giants。他们不仅是你的盟友,而且,在本关获得胜利以后,还会送给你一些强大的S pectre部队,可供你在接下来的第六关中使用。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继续对你的Min otaur部队进行升级。

第六关、Mountains of Agaria

目标:你必须消灭在山区的所有竞争力量。本关所有中立城市防守力量都比较强大。

过关策略:很艰难的一关。你的最大优势是那些新加入的部队——Spectre。先探索附近地区,夺取你能够发现的所有隐藏宝物。派出你的十级英雄,到东、南两个方向去夺取附近地区的中立城市。在地图的中央部位有一条红色的河流,两侧各有一处废墟,里面可以找到黄金!在附近有两座城市(Northville和Southville)废墟,每座城市废墟旁边都有一个Weaponsmaster,它可以使该城市中生产出来的部队命中率+1。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名额让给Spectres,使其所需的生产周期缩短为三个回合。

第七关、Agarian bhold

目标:消灭足够多的Lysean族和Elven族的军队,并占领其足够多的城市,破坏他们两者之间的盟友关系,使你自己的军队可以自由穿行。

过关策略:派英雄向西沿着Daram河移动,你会在据点的西面发现四处废墟(其中之一是隐蔽的)。探索完废墟之后,继续向北快速移动,沿地图的北部夺取敌人的据点。同时,另外再派出一位英雄沿着东部的通道而下,在Hopo Port(第三个十字路口的南面)你将会发现被丢弃的“魔法古物”(Magical Artifacts)。有数量不少的Dwarves聚集在你的正南方。消灭他们之后,才能够打开A garian要塞关键的中心区域。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继续选择Spectres部队作为升级对象,如果还有剩余的升级值,就把他们奖给Trolls部队。

第八关、Crossing the Lands

目标:征服足够多的城市,以迫使敌人投降。

过关策略:游戏刚开始时,就有八个与你处于交战状态的对手。但同时他们之间会相互混战,因此,一定要迅速而有谨慎地选择自己首先开战的对手。离开Agari an山,沿着Black Pass向东南方向前进,一定要让会飞的英雄到西南方向去开辟第二战场。对Nordheim 发起猛烈的进攻,然后向南方和西南方移动,打败Duke of Gallia和Duke of Maethelburg。继续沿着主干道向南挺进,夺取Nirndorf。

赢得本关的胜利之后,所有赚来的升级值都应该用在Spectres部队身上。

第九关、Serine Jungle

目标:粉碎所有丛林部落的抵抗,直到他们顺从并让你的部队自由通过为止。

过关策略:你的根据地附近中立城市和废墟的数量都很少,而在敌人的据点附近,中立城市和废墟的数量却非常多,因此,要夺得本关的胜利,移动力高的英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首先,派出一个会飞的英雄向东偏北一点的方向前进,夺取位于一连串湖中岛屿上的七座城市。然后,继续往东,你将会遇到Jungle Fliers族,他们战斗力很强,拥有的城市也很好。你的其他两位英雄则结伴向北挺进。首先,你会遇到Jungle Gnolls族,小心,该族中有几种部队具有暗杀能力!几乎在同一时刻,Lyseans族的势力像热带雨林的疟疾一样迅速蔓延开来,不时派出一些部队对其占领的城市进行掠夺,但不要试图控制这些地区。再往北边一点,就是Dwarves的势力范围。先夺取Dwarf Lord城堡附近的Lorddoria。

获得本关胜利后,把所有赚取的升级值全都用在Fire Demon身上,很快你将会需要他们。

第十关、The Lysean Empire

目标:本关必须消灭所有Lyseans族人,将他们的城堡洗劫一空,并从废墟中重新抢夺回The Horn of Kor。要完成任务会比较困难,Lyseans族拥有许多古代器物和Red Dragons。

过关策略:开始的时候,你必须向北方前进,进入Lysean族的要塞。一路之上,你将会遇到两股抵抗力量,组成成员有Lysean族的守卫部队和其盟友Dragons。派出一个移动力高的英雄谨慎地向北部城堡的入口前进,选择地图东边的通道。

在中心城堡的通道之上,有不少废墟,如果你的动作足够迅速的话(四到五个回合),就有很好的机会打败Lord Lysea,并招募到一组强力的Dragons。然后,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对付城堡中的那些常规部队,并及时切断Lysean族的军事力量生产线。

评论:战神3:黑暗大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