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assia战役

Thalassia战役

要打败Thalassia,“速度”和“工程”是两项必不可少的技能。我强烈推荐你选择Thieves、Rangers和Alchemists这三种类型的英雄。

第一关、The Thalassian Civil War

目标:消灭你的敌人。精心培养你三个最好的英雄,使他们的级别达到八级或是九级。

过关策略:根据地东南方有Kililrim废墟,派一支Griffon部队搭载一位英雄去探索该废墟,其移动值马上会得到增加。下一个目标应该是中立的Jasanakh城,里面有Ferining神殿。

赢得本关的胜利之后,对你的Griffon部队进行升级。

第二关、Into the Hills

目标:消灭Tharg,并迫使其他对手向你投降。

过关策略:派出会飞行的英雄(如果没有会飞行的英雄,用Griffon部队搭载过去),去干掉Tharg将军,并夺取他的城市。同时,再派出一位英雄,通过崎岖的山路去夺取Ferice城,附近的兵营将可以缩短部队的生产周期。再往西一点,是Necroma ncers族。

赢得本关的胜利之后,仍然把升级的机会留给你的Griffons部队。

第三关、The Forest of Night

目标:消灭对手的精锐部队。

过关策略:根据地附近有三个废墟和两座中立城市,先派出一位掌握飞行技能的英雄去废墟探索,并夺取那两座中立城市。另外一位英雄则跑到森林去征服更多的中立城市,在那里,你将会发现Gembow城,附近的兵营可以再一次缩短你部队的生产周期。Thalas港口位于根据地的北方,最好在游戏的初期就去抢占属于敌方的这个据点。当然还可以直接去攻击Forest Elves族。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仍然先对Griffons部队进行升级,使它们的生产周期缩短为两个回合。如有剩下来的,应该全都用在Dwarf Infantry部队身上。

第四关、Enchanted Isles

目标:消灭所有的对手。

过关策略:不要使用船只。使用Griffons部队和英雄来夺取城市,指引其他部队迅速通过那些松软的荒地。游戏一开始,就派出你移动速度最快的英雄到废墟去探索(共有40个废墟,50个遗迹)。一定要夺取位于西面的Moringate城,它拥有一座神殿。

解决中心岛屿上的Silver Mages和根据地南方的Thaumaturges族,乘其他对手正在互相残杀之时,生产出一支数量庞大的Griffons部队,再依照对手实力的强弱,选择下一个要消灭的对手,一步一步取得最终的胜利。

评论:战神3:黑暗大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