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Dum战役

Drak-Dum战役

许多类型的英雄在这一战役中都很好用。不过,最好选择一个具有快速移动能力、强大的魔法及战斗力、隐形技能和工程技能的“英雄三人组”。

第一关、Gates of Drak-Dum

目标:击败Gnolls族,占领Drak-Gate城堡。虽然游戏给出的胜利条件中,包括只需夺取足够多的城市,迫使敌人投降即可。但你应该摧毁所有能够摧毁的东西,以培养自己的超级英雄来。

过关策略:夺取Gentar城可以使所有部队的生产周期缩短一个回合,这对于你的Griffon部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大受欢迎的好消息。山脉通道附近的Westpass城是你西征的前沿大本营,你可以在这里聚集起用于西征的大军。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留给Griffon部队。

第二关、The Upper Halls

目标:摧毁Gnolls族,占领并守住Hall of Pillars中的两个要塞。另外,占领足够多的城市,以迫使剩下来的敌人投降。

过关策略:游戏开始的时候,你位于在上一关中夺取的Drak-Gate城堡。里面有一个兵营,可以使你所有部队的生产周期缩短一个回合。把Drak-Gate城堡变成一个Griffon部队的制造工厂,并要生产出来的第一支Griffon部队,搭载你那些不会飞行的英雄越过满是岩石的山丘。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继续进行Griffon部队的升级计划,把所有剩余下来的升级值都用到Dwarf Infantry部队身上,使这种出色的城市防御部队的生产周期缩短为一个回合。

第三关、Deeps of Drak-Drum

目标:夺取Throne的要塞,击败Gnolls族。

过关策略:不论你手下的英雄现在有多么强大,也要尽可能避免和Dragons直接对抗。“贿赂”这项功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有时候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派出两个移动速度很快的英雄,去夺取Hall of Armor四周的武器装备储藏处(一共有四个,其中三个在明处,一个隐藏在东北角)。

赢得本关的胜利后,继续对Griffon部队进行升级,再把剩余下来的升级值都用在Infantry部队身上。

第四关、The Gnoll King

目标:彻底摧毁Gnolls族。

过关策略:Gnolls族国王拥有两种专门用来对付英雄的刺客——Killer和Sla yer。绝对不要把任何一个未经隐形的英雄留在野外。加强自己城市的防御能力,生产大量的部队。需要金钱?去夺取Demon的黄金遗迹。一直向西,在第一个路口左转,再沿着道路笔直向前,你就会找到它。在每一个英雄所率领的部队中,增加一支Dwarven Runner部队。只要能够消灭所有的Gnolls族刺客,Gnolls族国王就绝对没有救了。

评论:战神3:黑暗大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