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es Revenge战役

Bane's Revenge战役

关于英雄:至少要挑选一个Vampire,尽量把移动、力量和打击值都给它。另外,不要忘记给你的这位Vampire英雄“飞行”和“隐形”能力。多选一个英雄Vampir e或Necromancer,因为Necromancer能够飞行和隐形,很便宜地获得移动能力值,并可以获得威力巨大的高等级魔法。至于“英雄三人组”中的第三个成员,可以考虑选择英雄Bard或General。Bard的songs威力强大,而General具有领导能力,可以获得非常可观的“工程”技能。应该优先增强这些英雄的移动能力。

第一关、The Rise of Lord Bane

目标:你只需要在Bane的老城堡中夺回足够的房间,就可以迫使占领者逃走,不过,要拒绝他们的投降请求。培养出三位九级的英雄,并在后面两关中把他们提升到十级。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留给Ghost部队。他们有很强的飞行能力,可供挖掘的潜力也非常大,虽然他们的生产周期需要两个回合。

第二关、Death Returned

目标:消灭所有的Sirian族和High Elven族军事力量,并控制大部分城市。

过关策略:在本关中,你拥有两个盟友,其中之一的Lord Delermat,对你和西北部的Elven族交战时帮助很大。Ice Fields上有数量众多的废墟群,因此,首先派出你移动速度最快的英雄去探索北部的这些废墟,并在路上招募一些强有力的盟友,然后,由自己来亲手解决Elven族。而你的另一位盟友Ady Ehyrynth,是个典型的昏君,最好派出自己的另外两位英雄去帮她迎击攻击者。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留给Zombies部队,这样可以使你的城市今后更加安全。

第三关、Realms of War

目标:你需要歼灭Sartek的军事力量,并占领他的大多数城堡,以赢得胜利。

过关策略:本关没有外交选项。对手位于你的东西南三面,以及遥远的南部。因为已经拥有了级别很高的英雄,所以战斗策略非常多。先派出一位英雄向北,去那儿寻找神殿和废墟。同时,另外派出一位英雄往南,深入Sartek的中心地带。再派出第三位英雄到东面去扫荡Riker,或是到西面去扫荡Greeth。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生产点的升级值用在Ghosts身上,使其成为一种生产周期只需要一个回合的部队,其它的升级值花在Wraiths身上。

第四关、Death to High Elves

目标:占领足够多的Elven族城市,以迫使其余的人向你投降。

过关策略:Elven族的射手非常难对付,它们的生产费用很低,而且Missile 技能为+4。值得庆幸的是,最初你所在的那个城堡中,可以让所有生产出来的部队攻击能力+1,因此,一定要确保该城堡的安全,并在南北(Dulgate四周)两面探索附近的废墟。为了加快行动的速度,在英雄所率领的部队中增加Wraiths,他们会飞行,而且移动值高达29。不少中立城市的防御力量都很强大,对于攻克后的城市,都应该加强其防御能力尽可能守住。强大的Sirian族和Elven族的军队无处不在,因此要把一些城市夷为平地来作为缓冲区,以使自己手下的英雄可以专注于进攻,而不用过分担心己方城市的防守。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让给Skeletons部队,它们的生产费用很低,在资金短缺的时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第五关、Isle of the Beast

目标:在该岛上占领足够多的城市。

过关策略:在本关中,你将会发现两座岛屿,其中最北边的一座是由一个名叫Yhan的邪恶男巫所控制的。派出一位移动速度快、有隐形技能的英雄向北方前进,去占领Yhan控制的那座岛屿,同时,命令其他的英雄去吞并南方的中立城市。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值用在Wraiths部队身上,以缩短其生产周期。

第六关、Attack on Silvermyr

目标:占领足够多的城市,以迫使剩下来的敌人投降。

过关策略:根据地四周都是些山脉和森林,因此,要你那些会飞行的部队把不能飞的英雄搭载出去。如果手下的英雄非常强悍,那么,要首先对付Sirians族。如果信心不足,那先扫荡南部地区,先搞定力量弱一些的Elves族。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让给新加入阵营的Slayer Knights。

第七关、Selentia Burn

目标:征服足够多的城市,迫使敌人向你投降。

过关策略:你将无法知道敌人城市的内部情况。为了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补偿,一定要探索己方所在岛屿上的全部五个废墟。你的对手位于东南方的大陆之上。派出英雄飞到那儿,夺取北部角落中几座防御能力已经加强的城市。在其它各方力量正在进行混战的同时,进行大量的搜寻工作,以取得古代器物、水晶和加盟的Dragons。

赢得本关的胜利之后,还是把升级的机会留给Slayer Knights。

第八关、Emperor's Crypt

目标:消灭一切敌人。如果你没有杀死Duke of Selentia,你将不会得到强大的古代器物——Selentia之杖。它可以使你的防御力加3 ,攻击力加1。

过关策略:游戏开始,抢占中立的Dhulanthas城。这儿有一座神殿,在附近的废墟中还住有一位圣人。这时,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策略:1.不去招惹强大的Duke of Selentia,这样你将在后面遇到的麻烦要小得多;2.选择去和Duke of Selentia血战,不惜一切代价干掉他。

赢得本关的胜利后,把升级的机会留给Liches部队。

第九关、Blood of Agaria

目标:占领所有的城市。

过关策略:游戏一开始,派出一位会飞的英雄往南,到满是废墟的岛屿去进行探索,如果有其他人在第一回合先于你抵达该岛的话,就重新开始游戏。此后再派出另外两位英雄向东挺进,征服一个上面有五座中立城市的岛屿。接着再向南进入大陆,消灭Crenians。派出一位具有隐形技能的英雄,率军向南方打,其他的英雄留在北部慢慢扩充实力。

赢得本关的胜利以后,把升级的机会留给Liches部队和Undead Beasts部队。

第十关、Death to Albion

目标:夺取全面而彻底的胜利。

过关策略:把自己的英雄留在城市里面,或是在他们外出探索的时候,让其隐形。要注意的是,要想赢得最终的胜利,并不一定非得杀死敌方的三个强力英雄(特别是那个Lord Albion)。试着偷袭敌方的城市,然后大肆洗劫一空或夷为平地。另外,就是要在你自己的城市中储备足够多的强力部队。

评论:战神3:黑暗大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