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退两难

进退两难

在巴夏尔的手机中查到一个叫马卡...不对,卡法洛夫的军火商,去找他的路上被埋伏, 下车杀光树林中的敌人,然后过去检查尸体,

尸体表明他们是俄国伞兵,显然不是好兆头,跟着队友去找那个叫米斯菲的长官谈谈, 似乎俄国人正在和敌人合作,也就是说要和俄军开战了。

冲下山坡开始作战,敌人数量超多,每杀光一个区域的敌人后都要向前推进一段,不少地方有子弹补给。

遇到敌人坦克的时候按4换出来火箭筒,两炮可以炸掉。一般敌人可以按3用榴弹打。

一路上杀光所有敌人后在道路旁边集合,显然要对抗俄军队险太大应该重新商量对策,不过米菲斯为了升官可不管这么多, 强行命令队员参战,这时候俄国战斗机从头顶呼啸而过。

跟着队友迅速跑到掩体后面,毒刺导弹在不远的地方,一边找掩体一边跑过去,快到的时候一颗导弹在身后爆炸, 两个队友满身是血的倒了下来。先不要管他们,把战斗机打下来再说。

干掉战斗机之后去倒下的队友身边,两人都阵亡了,怎么看都是米菲斯的错。即便如此, 他仍然希望仅剩的几个人跟他去找卡法洛夫。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