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法洛夫

卡法洛夫

 

 

亚塞拜然,阿拉兹山谷上空,帝玛一伙人也准备去找卡法洛夫。打开飞机舱盖后带着武器箱跳下去, 落地之后跟着两个队友寻找武器箱的位置。

卡法洛夫的人抢先一步找到了武器箱,把整个巡逻队的人全部杀光后拿起箱子里的武器,到公路上上敌人的车, 开车敌人的车混入卡法洛夫的车队里。

来到敌人的车库,干掉几个敌人后打开大门,进入卡法洛夫的前院,不要离汽车太近,远处的RPG很贱, 杀光进出的敌人后优先解决对面山坡上的RPG,都杀光后上山向着别墅前进。

从山坡上杀到游泳池的房间,和同伴分头行动,上屋顶用狙击掩护他们,然后跟她们会合进入别墅内部。

在别墅里很多时候要和同伴分头行动,他们两个走楼下,帝玛自己走楼上。

最后杀入地下室里,一片漆黑,只能靠敌人的手电光判断位置,当然如果还带着狙击的话就没什么问题了, 瞄准镜是热成像的。

杀敌人后再次和同伴分头行动,进入一个射靶场,很多房间进去后会自动立起靶子来,敌人有时候会躲在靶子旁边, 还要小心他们的红外瞄准,会致盲。从射靶场杀出去之后和同伴汇合。

一路冲刺来到停机坪,卡法洛夫的直升机已经要飞走了,迅速跑过去抓住直升机,爬上去QTE和卡法洛夫近战, 最后两人一起掉了下来,帝玛运气很好的落在了游泳池里,卡法洛夫也没什么大碍,但还是被帝玛杀了。

随后赶到的布莱克和队友分头行动,来到游泳池的房间看到地上的卡法洛夫,这时候帝玛出现, 他告诉布莱克核弹在纽约和巴黎各一颗,他要去巴黎阻止核弹,需要布莱克的帮助。

这时候柯尔进入房间,帝玛要去巴黎阻止核弹,不能让他死在这里,无奈之下只能开枪打死了柯尔。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