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剑者行动

碎剑者行动

时间回溯到八小时前,主角布莱克(官方翻译的是布列克,不过不太顺口)被带到一间审问室被询问将要发生在纽约的恐怖袭击事件的情报, 从审问者给出的照片可以看出第一关最后的那人是所罗门。

为了理清线索,跟着布莱克的回忆来到了九个月前的伊拉克,在装甲车中接到命令,下车跟着队友走, 和友军会合后听他讲一下情况,任务就是营救海军陆战队员。

和小队队员一起行动,穿过一所学校来到大街上,然后两人一组分头行动,在一个停车场汇合, 到停车场后队友被远处的狙击打伤,根据屏幕上的按键提示把他拖回房间的掩体后面,然后干掉外面的敌人。

敌人杀得差不多了之后对面二楼会出来两个拿RPG的,小心不要躲在车辆附近,优先解决他们, 换出狙击枪来,如果他们躲在掩体后面直接把掩体打烂就可以了。

干掉剩下的敌人后回到刚才的房子里,跟着队友一起上楼,来到这个房间后又遭到狙击手的攻击, 快速跑到房间另一头,干掉几个敌人后上到楼顶。

来到楼顶后听从指挥,小心狙击枪手,匍匐来到这附近等确认敌人狙击手的位置后会从队友那里得到火箭筒, 然后准备好,等队友掩护射击后站起来炸掉对面的建筑。

接着来到楼顶的另一侧,换出狙击枪来掩护街道上的友军,蹲在掩体后面,别玩刺激的,敌人不是吃素的。

除了街道上的左侧的楼上也会有敌人,等友军安全通过之后大量的敌人会从街道上涌过来,是时候逃命了。

跟着队友来到另一条街区,穿过一个很有这国家特色的建筑,里边虽然有些敌人,但是威胁不大。

从建筑出来后可以看到需要营救的海军陆战队员了,不过在附近的车下发现了炸弹。

跟着接炸弹的红线来到源头,拔下拔下开关上的电线后被敌人突袭,按照提示按键干掉敌人, 拔下第二根电线后回到刚才的街道上。

回来之后友军的援军已经来了,和敌人开战中,跑到这个过街天桥上拿到重机枪,这里最好趴下,桥上的掩体形同虚设, 一枪就可以打飞了,趴下之后瞄准可以立起支架,这样枪的准度提高,后座力减小。

大街上的敌人源源不断,等友军直升机过来帮着把敌人杀光后回到刚才有炸弹的那附近, 上吉普车使用机枪杀敌,最后发生地震,布莱克被从车上震了下来,面前的大楼倒塌之后便昏迷不醒。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