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

暴动

布莱克醒来的时候已经被活埋了,可以隐约看到所罗门带走了幸存的友军。从废墟中爬出来之后只有一把小刀了, 这里敌人非常多,尽量不引起任何人注意,蹲下贴着右边的墙走。

爬到一个管道里,突然冒出来一只老鼠,非常霸气的攻击了布莱克的手指,由于赶也赶不走, 所以直接一刀插死了。

进入敌人的房间,从背后接近这个敌人然后用刀子干掉,立刻捡起他的枪杀光屋里剩下的人, 再挑一把顺手的枪后离开房间。

来到室外干掉几个敌人,顺着废墟的小路来到上一关的停车场,敌人很多,全部杀光之后进入修车厂, 刚进来就被锁住了,等着敌人打开另一边的卷帘门,杀光他们出去。

进入这辆BUS,从后门下车,下车请注意安全。快到门口的时候一颗RPG飞了过来,布莱克被炸飞了, 爬起来后血干掉BUS外的三个敌人,他们都开着手电,很容易确认位置。下车按照原路返回上一关的学校。

在学校里遇到队友,跟着他一起前往汇合地点,红色烟雾弹这里就是了,冲刺过去后进入悍马车, 使用车上的机枪杀光周围的敌人,一直坚持到友军飞机来救援。

敌人死得差不多的时候又被一颗RPG炸飞了,爬起来跑到后方的飞机那里撤离战场。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