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袭

夜袭

夜间的楼顶,地点仍然是伊朗,任务是抓获上一关和所罗门一起拍杀害米勒视频的阿尔 巴夏尔。

使用狙击枪把楼下停车场的灯都打掉,之后飞机会过来把友军放下。

等友军都下飞机后用狙击镜瞄准瞄准他们,掩护他们移动,听从身边队友坎伯的指挥, 该转移位置的时候就转移,他也会报出敌人的所在位置。

解决掉友军附近楼道上的一个敌人后和坎伯一起从楼顶降到地面,路上依然听他指挥,该躲就躲, 该杀就杀,不让杀的敌人就别杀。

来到这个楼顶后继续掩护友军穿过马路,右侧有两个敌人可以一枪穿死,干掉之后就没有其他的了, 从梯子爬到楼下后继续跟着坎伯前方下一个目标点。

进入一栋建筑的二楼,这里有个敌人背对自己,换出刀子过去干掉,结果被发现了,一阵肉搏后勉强干掉, 却被其他敌人发现了,大量敌人涌了过来,跟着坎伯迅速逃跑,来到一个下水道,等他安好炸弹后继续前进。

从下水道爬出来之后解决掉道路两侧的敌人,然后来到了一个很意外的地方,米勒被杀害的房间, 摄像机和椅子,还有米勒拿着的玩具还都在。杀掉门外冲上来的敌人后和友军汇合。

跟着队伍走,在一栋楼前要分头行动,跟着坎伯爬梯子到楼上的狙击位置,趴下之后掩护队友,这里狙击枪子弹无限, 先把友军前面在修发电机的守卫干掉,然后等他们突入前面的公寓。

友军刚突入公寓,右侧就出现了大量的敌人,全部狙击干掉,和之前不同移动目标比较多,要考虑下射程再攻击。

之后公寓的楼顶和其他楼层都会断断续续出现敌人,楼下也会有敌人向这个狙击点杀过来。

防守一段时间后巴夏尔开车逃走了,立刻起身追上去,等他的车子经过面前的时候一阵乱射,他会在前面的拐角处撞车, 过去把他从车上拉下来,看起来撞得不轻,已经是频死了。

坎伯把巴夏尔背起来过马路,到路旁掩护他,有不少敌人冲过来,杀光之后去找坎伯,来到撤离点的商场里。

接到友军的消息说不少敌人正在往这里来,门口三个方向插上阔剑地雷,然后到柜台旁边等待敌人进攻。

第一批敌人从楼下来,在这个位置狙击就可以,他们都开着手电筒,很容易可以确认位置, 第二批敌人在二楼,也就是正对面,躲在柜台后面狙击就可以了,杀光之后转移位置。

转移到这个房间,刚才位置的二楼和三楼都会有不少敌人,利用房间里放商品的架子当掩护,架子顶端有长方形的空间, 透过这个空间狙击敌人,杀光之后友军的飞机过来接应,从商场里跑到室外和友军汇合。

在广场上掩护其他人上飞机,最后自己再上去。坎伯照看下巴夏尔的情况,打了强心剂之后依然没效果, 他说出所罗门的计划之后就死了,不过当时的布莱克和队友并不理解他说的什么意思。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