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行动

迅雷行动

布莱克被困在银行后米勒中士前往救援,德黑兰附近遭遇敌袭,控制坦克,左键开炮,右键放大, 攻击敌人的时候需要考虑炮弹射程和敌人路线等等,尽量离近了打,以队友的坦克为掩体。

第一批坦克干掉后尘土对面又来了几辆坦克,按C切换成热成像模式,可以隔着尘土看到敌人坦克, 也可以看到敌人的炮弹,虽然基本躲不开。

途中遭到远处敌人火箭炮台的攻击,切换为UVA视角对着敌人的位置呼叫空隙,然后继续控制坦克前进, 一路向着敌人阵地冲,不要停下来,跟在队友屁股后面可以少吃几发炮弹。

冲进敌人阵地按2换成机枪,首先解决拿RPG的敌人,然后解决掉坦克,最后炸掉火箭炮台后离开。

离开阵地不久正前方就发现敌人坦克,刚开打就中了埋伏,左侧出现数量敌人坦克, 按shift加速从他们的侧面绕过去,他们位置比较高,炮筒低不下来,所以没法向这里攻击。

解决掉埋伏的坦克,然后到公路那里阻拦敌人的车队,有几辆坦克护卫,没太大威胁,一同解决即可。

都炸掉后从公路上跟着队友前进,到了一做桥前遇到友军,从坦克上下来过去询问下情况。

这些友军遭到了敌人偷袭,去目标点帮他们把引爆器拿回来,敌人离得比较远,很难掌握位置, 一边找掩体一边跑过去,拿到引爆器后返回友军位置的掩体后面引爆炸药。

回到坦克上使用机枪,这次不需要自己开坦克了。把道路两侧的敌人全部扫死就可以了,偶尔有几辆汽车, 全部打爆,只要小心机枪的过热就没什么难度了。

最后来到这个位置,干掉前面桥上的敌人和周围敌人的车辆之后就可以过关了。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