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猎行动

追猎行动

这是一关的主角是珍妮佛 哈金斯中尉,在波斯湾的乔治布什航母上接到命令,和同伴一起上甲板, 进入战斗机。根据屏幕上的提示检查两翼和武器系统后起飞,飞机不需要玩家控制。

起飞后再次检查系统,然后进入战斗区域,开始被敌人绕到身后,回头紧盯着,如果对方发射导弹就按X使用诱导弹, 知道位置反过来,按2切换成导弹,锁定敌机后左键发射,一般不会一发就能打下来,毕竟敌人也有诱导弹。

没打中的话就多来几发,按1可以使用机枪,不过飞行中不太好瞄准,感觉也不是很好用, 可以射出导弹后立刻换成机枪攻击,双重保险。

接下来的空战也是相同的内容,躲敌人的导弹然后让敌人吃自己的导弹。敌人战机都解决后使用摄像机打击地面目标, 按1使用反雷达导弹,锁定目标后射击,三个地面目标都解决后按2切换为制导导弹。

再按C切换为热成像视觉,目标是地面机场的四架飞机,发射导弹后要一直瞄准目标才可以命中。

全部破坏掉之后又会出来两架,同样破坏掉后等待新命令。

右键放大看到机场有几辆汽车和一架直升机,等待攻击命令下达之后按3,然后在敌人位置按左键标记, 三秒内会有轰炸机过来把敌人干掉,没死光的那些再叫一次轰炸机就可以了。

目标解决掉后完成任务,返航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开启夜视系统,返回航母后过关。

评论:战地3图文视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