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话:荒漠鬼影现真身

第十七话:荒漠鬼影现真身

又来到少林,老远就看到一个知客僧等在桥上,同时爱心茶桶也为您准备好了,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同知客僧交谈,他听说是为《易筋经》而来,误以为燕南天也步上了武慕邪抢夺各门派武学的后尘,唤出“罗汉伏虎阵”对付众人……

Boss战详解:这个“伏虎阵”由3名少林弟子和3名少林大弟子组成,阵法的效果是防御加倍,而突破本阵的关键是后排中间的一个弟子。战斗中江枫和小黑的攻击根本伤不到皮厚的少林弟子多少,派燕南天用范围招式配合红玉的箭术率先破阵,江枫两人帮忙吃药就可以了。少林大弟子的体力接近10000,和大Boss差不多,可能会是场持久战。

Boss掉落物品:少林大弟子(身上有人参膏)-羊肉串、金鳞宝甲 少林弟子(身上有龙井茶)-水晶肘子

知客僧见众人居然破了“伏虎阵”,一溜烟地跑没影了,跟着他进入少林大殿,剧情即会自动进行。方丈得知我们的目的,也不多废话,要经书,找执事僧完成任务先。与一旁的执事僧人交谈,他让燕南天等人帮忙调查楼兰城郊的荒漠鬼影事件,了解目标后,就可以上路了。

少林宝物:大殿中间一根柱子脚下有黑晶石

刚进入北方的楼兰古城,一股异域气息就扑面而来,现在要做的事是向居民们打听有关大漠鬼影的消息。总共要与商人坎松,居民拉贝尔,小女孩哈兰,卖羊肉串的小贩哈隆都谈话过,听到他们提到关于鬼影的事情后,才可以出城继续下一个剧情。

楼兰城宝物:城门入口左边建筑底下有黑晶石 道具店旁筐子里有羊肉串 旅店右边石堆里有黑晶石 小贩旁边地上有羊肉串

民居甲:下方箱子边有白晶石 民居乙:左边柜子前有羊肉串 民居丙:右上方橱前有羊肉串

燕南天等人综合了几个居民的消息后决定亲身往荒漠一探,红玉等不及这一段刺激的冒险,露出兴奋的神色……

情感选项:燕南天:1 不要太兴奋了,容易出危险... -燕南天与张红玉情感值+5

2 抓鬼是为民除害,不要太兴奋... -无影响

上方楼兰郊外此时还无法进去,城内的商店物品又有更新,可去看看。一切就绪后就出城向荒漠出发吧。

整个荒漠迷宫地域开阔,注意靠奇门遁甲拖动画面搜宝箱。这里的小怪虽然样子凶恶,其实实力和以前碰到的那些也没多大区别。

荒漠宝物:落日之地:右边石阶下宝箱有桂花酒、台阶上宝箱有人参膏、左上方宝箱有金蚕盔

荒漠中心:入口处左边宝箱有羊肉串 最左方宝箱有转生轮回丹、它的上方宝箱有桂花酒 右边石块处宝箱有桂花酒 左上角宝箱有羊肉串 正上方宝箱有龙井茶、它旁边树下有白晶石 荒漠北口:宝箱里有龙井茶 塔之轮回:剧情触发点一旁的树下有黑晶石

太阳之西:入口上方宝箱里有人参膏 荒漠东口:宝箱里有武僧鞋 塔之轮回东:左边地上有黑晶石、宝箱里有映日剑

失落遗迹:左下角宝箱里有羊肉串、右上方宝箱里有转生轮回丹 日升之地:左下方宝箱里有水晶肘子

荒漠小怪掉落物品:荒漠毒蛇(身上有极乐消魂)-水晶肘子 万年骨骸(身上有蜂王针、桂花酒)-羊肉串

在塔之轮回中段会触发剧情,听到前方传来笑声;注意到太阳之西后最好选择荒漠东口这条路,虽然可以直接去失落遗迹,不过会错过许多宝箱;失落遗迹左边出口前有剧情,再次听到笑声来自西南方;沿日升之地向左上方,快到出口时听到笑声就在前面;进入忘却之地,到最右边即可碰到阴九幽了。

Boss战详解:阴九幽的“阴风搜魂手”可打一排,并且无视前后之分,不过论整体实力还是远不如十大恶人的老大杜杀的,体力也只有15000左右。既然之前能打败杜杀,那么这一场就不可能会输掉,小心后排稍弱的两人的血量即可,还可顺便试试从杜杀万春流处新学会的招数。

Boss掉落物品:阴九幽(身上有极乐消魂)-阴阳棋子(增加5%物品掉落率)、黑晶石、飞燕闪灵决(心法,大幅提升速度)

叫这个半人半鬼现出原型来后,他分辨说只是躲在这里偷听消息换取金钱(古代的狗仔队么?),接着还想趁机说出所听得的红玉暗恋的对象,这种事红玉怎么会准许他说出来呢,发挥暴力女的本色一拳将之揍晕……带回少林交给方丈发落,阴九幽的下场是被锁在怨灵谷听苦行僧们念经超度……方丈言而有信地把《易筋经》传授给我们,燕南天也由此习得“易筋剑法”,任务,顺利完成!

不必回落花谷了,下面燕南天一行将去最危险的地方皇宫大内寻找药王鼎的下落。

评论: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西娅:觉醒

西娅:觉醒

Thea: The Awakening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Tale of Wuxia